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债收益率已跌落悬崖? 黄金价格或明年迎来爆发

2017-12-29 11:32:3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018年,美元注定劫数难逃?收益率曲线扁平?黄金价格还会迎来新一轮爆发?

  随着新年的到来,投资者需要消化的市场趋势清单很长,评估这些趋势将取决于今年的一系列主题——从美联储加息延伸市场估值到美国重大税制改革。

  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这些担忧,以下是一些策略师和记者们认为2018年重要的图表。

  债券市场

  美国债券市场今年的波动率已经跌落悬崖,这一点通过美银美林MOVE指数跌至历史最低点可以反映出来。这是由经济的逐渐增长、温和的通货膨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前瞻指导以及寻求更高的收益率所推动的。

  

美债收益率已跌落悬崖? 黄金价格或明年迎来爆发


  为了使波动率回到利率市场,收益率曲线必须变得陡峭,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长期债券收益率将会稳定下来,而较短期债券的收益率将进一步上升。

  尽管欧洲美元期权开始显露出对冲美联储加息的迹象——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等银行已开始计划在2018年加息四次,但欧洲美元利差仍保持平稳。随着隔夜利率掉期曲线继续因低于美联储加息速度走高,这吸引了一些人押注于曲线前端将在2018年变得更陡的猜测。

  通胀水平

  不管通货再膨胀的说法是否成立,或者它只是一个假象,投资者的另一个关键是判断价格的走势。

  消费者价格可能会呈现出高于2016年水平的趋势,这可能会导致美联储加息更激进,或收益率曲线更加陡峭。

  
美债收益率已跌落悬崖? 黄金价格或明年迎来爆发


  然而,通货膨胀率仍有可能下降。这可能导致美联储要么退出加息循环,或者冒着曲线倒转的风险。

  还有第三种选择,通胀可能会回归到2016年的区间范围,这意味着2018年货币和利率不会出现真正的波动。

  彭博社调查分析师普遍认为,明年通货膨胀率将上升至2.2%,并将持续到2019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