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踏空本是痛苦,战略布局才能解忧

2017-12-28 16:17: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如果你不断沉浸在你的梦想中不断前进,正在为了那个更远的目标做一些有用的下注,你一定不会感慨看到的方向和目标,当你没有做好而只是寄希望于未来在给你机会,其实本来就是一种赌博,你真的看好这个长期的目标,那就不要纠结短期的价格,你看价格说明你看到的是土地,看到的脚下的那点空间,如果你选择的是远在天边,现在开始也仅仅指只是一个行动,未来有机会我可以再次进场,或做更多有用的下注。黄金价格不断上涨,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很多人却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明明都是合理正确走势,却因为你的小贪婪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到底是市场错了,还是你错了,说无数次让 立即行动,你却不愿意承受可能的波动,死等不放,说到底就是心病,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的做出判断了,而且强调了很多次,虽然目标可以更远,但是交易需要客观理性,只做可能和概率较高的确定性判断,能否跌到更低位置或能否涨到更远位置,这些都是猜测和赌博,我们现在能够确定的是未来会涨的更远,并且提前确定了1236美元的低点,现在开始你要做的就是做多设好止损,宁愿止损也不要空仓。

  



  黄金涨势如潮的涌动中,价格一步步从1236美元走到了1292美元,你可能是不是感觉到有点快,这就对了,不快怎么可能让你从头到尾都正确呢,市场只会给哪些真正有心智的人,真正有信仰坚持的人,至于哪些小聪明的交易,最终都将一事无成,你们自己好好算算当你正确了开始,然后中间颠簸后出局,然后等待更好点位进场,你有几次是如愿的,市场就是市场,不是自家后花园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在不确定性持续的坚持才能长远的未来,现在已经上涨了55美金了,可能存在压力也可能没有,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都要设好止损,控制风险去博弈,如果杀跌那是好事,不跌你也不吃亏,总之黄金现在处在全球商品价格上涨,带来的需求上升,年底和一季度通常都是需求旺季,结合当前美国加息完成,未来价格带来的通胀预期,黄金上涨态势有望保持,不管是出现危机还是正常发展,黄金白银都应该是见底上涨的,你的目光在哪里,未来就在哪里,我们可是花了一个半月的时候提醒大家黄金要跌到1260美元和1240美元,也是花了半个月分析未来要走慢牛,只有你自己不愿意接受而已,这不能怪其他人,好好总结下,现在还不晚,今天还有不少客户问我,黄金白银的中线多单还继续持有吗?毫不犹豫告诉他持有,你要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中长线,不要做成短线了,这很重要。

  


  选择是一个人无时无刻都要做的事情,也许你看到的和实际存在不一样,但是一定要从最核心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假如我就是一个喜欢中长线投资,最后挣大钱的投资者,那么就不要理会短期的策略做空,只需要记住未来的长远目标即可,如果我不喜欢持续不动,需要变动,那么就需要找到好的点位做单,在短期变化中遵守最起码交易纪律,总之一切的买卖都要基于自己熟悉和适合的。白银已经涨到了16.77美元,哪些在16.00下方不断做多的投资者开始笑了,因为他们总是能够听进去精华,这也是我的课程的大气所在,什么是价格,什么是底部,就是一个想跌却下不去的位置就是底部, 白银已经上涨了1.2美金了,相当于黄金60美金,仅仅三周时间你就能获得保守百分10收益,长期至少50%以上,这只是一个开始,白银持续向上阶梯发展,但是没有阴线,和黄金一样依然是向上反弹格局,没有阴线出现阶梯不会结束,这就是缠绕阶梯发展的极端情况,不过都是合理的,白银需要阴线,黄金也需要,没有之前就是看涨,按照周线发展,黄金白银都在本次的调整结束了,未来我们需要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无仓直接进的思维。

  


  千万不要说大宗商品铜已经涨疯了,因为大势所趋一切皆有可能,当你发现这样的大涨出现,感到意外的时候,其实是你并不清楚未来,你的目标是长期不是现在,铜这样的大涨,不正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在正确的路上,意外的收获和幸福吗?只有走在康庄大道上,你才能有幸福。铜已经创出年内新高,这样的强势可能还要保持,也许你没有进场,点位没有到,没有关系,只要思维是正确的,随时进去都是对的,不管怎么说铜现在已经确定了2.94附近的底部了。原油也一样,日内跌到了59.30美元后上涨,目前保持强势反弹状态,原油维持在高位向上,短期没有看到下跌信号,向上格局一览无余,未来的目标将更加长远,总之全球性的需求带来持续性,将会持续好几年,最后恭喜你们,赶紧上车,路还有很远,别为了省那么点钱,最后磨破了脚跟,才知道搭个便车!

  只有我们做的够好,足够努力,足够彻底,我们的散户才不至于盲目,不至于那么迷茫。把散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现长期共赢才能走的长远!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