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盛文兵:黄金2017年收官,1298区域直接空

2017-12-29 11: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持续性的走高,上涨0.59%,最高触及1295.19,收报于1294.6。近期黄金连续性的走强。主要受益于美元疲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录得3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周四有所企稳,但仍有进一步走低的风险。另外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不及市场预期,支持黄金进一步的走强。

  原油

  原油昨日继续持续高位窄幅震荡的格局,上涨0.42%,收报于59.89美元/桶。纽约盘中,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六周录得下降。截至12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60.9万桶,超出预期。汽油库存虽录得增加59.1万桶,但升幅小于预期的增加129.3万桶,且较稍早公布的API汽油库存增幅有所收敛。不过,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109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8.56万桶,影响上周EIA数据成色。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两个月来首次出现减少,数据公布后,油价走高。

  美元

  美元昨日弱势下跌,跌幅0.47%,收报于92.64。美元昨日持续性的遭受抛压。在美国数据公布公布后不及市场预期,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回调,进一步加剧了美元的疲软,美元指数刷新三个月来低点。昨日美国公布的芝加哥PMI数据为67.6,高于预期的62,前值为63.6.但是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4.5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24万人,承压美元进一步走低。

  财经事件

  (受元旦影响,大商所、郑商所及上期所夜盘不交易;韩国休市一日;英国于20:30提前休市)

  ① 21:00 德国12月CPI月率初值

  ②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连续六连阳,金价成功站上1290上方,逼近1300的千点关口。但是从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尽管目前仍然维持着强势,但是向上的动能明显的在减弱。而且1300关口基本上是上波黄金下跌的最高点。今日恰逢元旦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头获利盘今日获利了结的概率较大,日内金价再次冲击1300附近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1298区域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2,1288

  原油

  原油在60美元/桶下方,连续两个交易日调整后,今日早盘开盘直接上破60美元的整数关口。表现出多头趋势强劲。技术面,小时图连续多个后价格在60日均线的位置支撑后上涨,MACD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等待价格回调到60附近再次参与原油的多头。

  


  今日策略:60.00区域做多,止损59.5,目标61.00,61.5

  美元

  美元昨日持续性的震荡走弱,价格逼近11月的低点92.50一线。尽管日图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但是早盘价格未能持续性的破位走低,说明前低的低点区域的支撑仍然很强。4小时图从K线形态来看,价格出现明显的低位盘整组合,日内重点关注92.50一线的强支撑区域,如果该区域不能下破,那么美元有再次企稳上涨的肯能。

  


  今日策略:92.55区域做多,止损92.35,目标92.80,9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