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建发:黄金依旧维持客观涨势

2017-12-28 13:01: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隔日美元指数继续受结利盘的打压持续走弱,一度下探一个月低位92.90,并失守93关口。美国税改法案被正式签署成为立法,但市场已对此完全消化,因此利空美元。隔夜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2.1,大幅不及预期128,进一步加剧了美元跌势。今日可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美国11月***库存月率等数据。

  隔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三周半低位,因交易员押注随着全球经济加速增长,将有更多央行在2018年开始减少货币刺激政策。金价隔日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元下跌,鼓励投资者买入黄金。本周最大的黄金上市基金ETF持仓未有变化,表明机构对黄金持有观望态度。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温和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反转上行态势,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创新高态势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上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286.5附近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2/1300,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温和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反转上行态势,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创新高态势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上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6.65附近做多,止损16.45,目标16.90/17.20,操作性★★★

  


  原油期货(USOIL):油价隔日震荡偏弱最终小幅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前高强势向上突破,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高位滞涨横盘震荡,目前呈现收敛三角整理,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向上突破59.90追多,止损59.50,目标60.50-61.20,操作性★★★

  【关注数据】

  17:00欧洲央行将公布经济公报

  21:30美国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45美国12月芝加哥PMI

  24:00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中国国内成品油将开启今年最后一个调价窗口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国际期货、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12时51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