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破冰点金:黄金极端多头走势出现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2017-12-28 08:09:1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多头一直在不断的进行中,低位多单一直持有中,短线上我们操作虽然经历一天的迷惘,但是仅仅是我们从1240以来的唯一一次做空,其他时间全部是一路做多,操作中总会被错误的信号带偏,但是我们作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错误很正常,从不出现错误一定是忽悠!但是我们从来不会被行情托着走,不断的抄顶是大忌,与普通人相比,破冰只需要观察一天即可再次做出正确的决定,在这里也同时恭喜昨日及时转变思路1283一线做多的朋友们盈利离场,而今天我们将再次选择重要节点操作,你是否已经准备好!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升走势中,当下行情仍然处于强势多头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目前黄金当前属于三浪上升阶段,形态上K线已经进入极端上涨走势中,在未出现明确的空头信号之前继续保守跟随多头,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目前的多头已经完全进入极端多头,多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K线持续运行于5MA之上,此为均线上强势极端行情中,而这种走势中同理,均线发散往上看多,但是K线不可下破10MA一线支撑。

  


  指标上KDJ已经进入持续钝化走势中,当下KDJ的指向已经进入空头,但是经过持续钝化后,目前KDJ的惯性指向空头预期小幅回调概率较大,而MACD仍然是处于多头走势中,快线慢线持续抬升动能红柱缩小K线仍然上升,这种背离是十分严重的,这种走势下K线仍然处于多头走势中。

  总体上黄金有回调的可能,但是K线强势上涨走势中必须是等待确定性信号,否则在此之前优先逢低做多,操作上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281、1278、1272,上方阻力位1289、1295、129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