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一周“瞻前顾后”深度剖析黄金 这几大因素未来金价还会涨!(附图)

2017-12-27 16:09:5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周黄金市场回顾:

  随着美元走弱,本周黄金价格回升至两周高点,同时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加密货币在抛售热潮中痛苦不堪。尽管成交量和持仓量都低于通常的平均水平,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上周五收复部分失地,向1275美元/盎司冲关。

  

一周“瞻前顾后”话黄金 这几大因素未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还会涨!


  美国共和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于上周三投票,最终批准了对美国30年来最大的税收改革方案。

  正如预期的那样,日本央行在12月的会议上把关键的短期利率保持在- 0.1%不变。日本央行政策制定者还将其10年期债券收益率目标保持在0%左右,并对私人消费和资本支出提供了更为乐观的看法。

  11月,美国新单户住宅的销售量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增长17.5%,折合年率为73.3万套,超过市场预测的65.4万套。

  11月,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10月份增长0.1%。扣除食品和能源后,11月PCE价格上涨0.1%;10月上涨0.2%。今年,美国PCE价格指数上涨1.8%,核心PCE上涨1.5%。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