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全球商品都在涨,黄金牛市才真正开始

2017-12-27 12: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焦虑来自于你迟迟打不开的局面,或你明明知道却不能自我调整,或你看到的太多做的太少,当你羡慕别人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走下坡路,一个充满自信并且努力不断创造价值的人,是没有时间去关注和羡慕的,唯有把自己心态调整好,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你愿意想要的那个自己,在舍与得之间找到平衡点,一边想要那个梦想的目标,一边却舍不得过去的美好,现实总是这样,当你能力体现在哪里的时候,最后成就的也在哪里,聚焦做好一件事情是非常难的,但是不聚焦想要做好就更好。就像现在很多投资者一样,明明知道未来将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但是却因为不愿意接受这个价格,而不断错过机会和让自己陷入矛盾,当你的决心还没有真正破茧而出的时候,梦想也就只会越来越远。金钱是好东西,挣钱只有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才有幸福和价值,这和个人的思维和人生观有很大的关系,就像我们上篇提到的,有人很能做,做的很不错,做的高大上,但是却在做着他们自己都感觉不要价值的事情,虽然可以挣钱,却是在一种错误的道路上前进。放下自我,让投资变的简单有效,市场的存在不仅仅只有一种亏损的宿命,还有一种盈利的光明大道。

  



  黄金已经涨到了1282美元,日线再次收出一根大阳线,如果我们自己不去好好想想为什么黄金就走1236美元快速见底涨到了1282美元,价格持续的上行并没有什么奇怪或不存在的意外,如果我们忘记一开始的激动和目标,这就是一种不作为的懒惰行为,当一个人失去了战略上的不作为,也就失去了未来的希望,你也许很努力,最终并不会带来什么想要的结果,2017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存在即合理,忘记那些不美好的交易,多想象未来的,就从现在开始做出决定,其实1282美元也不算高,至少还处在1300美元下方,日线不断上涨看起来走了很长时间,周线已经三周冲高上涨,这些都说明黄金的强势得到了市场的确认,截止目前全球性的商品都在上涨, 这和过去是不一样的,以前我们经常看到黄金白银下跌,大宗商品原油等上涨,现在基本上是全部上涨,这是未来没有消息利空直接影响造成的资金选择,也是需求真正改善的体现,也是全球经济走向复苏的开始,我们应该保持乐观,因为未来几年将是挣钱的黄金时期,一个想要的趋势和突破正在演变,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如果说铜现在是牛市四分之一,黄金可能选择只有五分之一都不到。

  


  本轮持续的反弹在过去从1305美元受阻下跌和二次冲击1298美元调整,后续不断的下行,破位展开了想要的空间,将黄金从原来多头转变为了空头状态,这样企稳后反弹空间要比预期的大,当你认为不可能的时候,目标导向位置在1289美元就是要修正,日内很可能再次达到这个位置,现在黄金已经涨到了1282美元了,深入到了1261美元内部,也涨到下降压力点1275美元,目前走向目标导向位置,预计完成这个位置后,结合当前日线持续上涨形成动力和超买,短期内上涨中形成多头盈利点1265和1258美元,黄金本周要密切关注上方的压力,这只是一种分析,实战中我们还是需要不断顺势而为,不要将短期和中期走势混淆了,只要黄金日内再次冲击高点,不出意外可以提前确定1236美元将是年底低点也是明年底部的起点。包括白银在内也是,涨到了16.50美元,从这个走势和下降波段看,基本确定了15.60美元就是本轮下跌的低点,也是慢牛开始的低点了,我们现在剩下的就是等机会不断低多即可。很多投资你运用所谓波段或技术,在转折的时候通常都是无效,甚至是陷阱,很多投资者或一些分析师都是在这个时候吃大亏。

  


  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铜创出了年内新高,原油涨到了年内新高,大家可以明显看到一种无穷的力量正在推进商品价格上涨,这不仅是过去所谓调控或限产形成的短期行为,当原油和商品一起大涨的时候,说明真的是经济在复苏,需求在上涨,这将持续好几年的时间,未来还有爆发的阶段,现在还在温和推进,这就是哪些仅仅看技术分析所无法看到的长期目标,也是大家做单的时候能否真正有前瞻性和战略自信的关键,当你不清楚为什么要做长线的时候,其实本质上无法理解现在的市场所在的阶段,过去三年时间都在蓄势底部,这些我们已经经历了,可以说现在的黄金白银原油铜镍等都在按照我们的宏观预期发展,铜再次企稳这是很好的信号,我们等待机会再次做多即可,原油冲击60关口,没有什么奇怪,可能你觉得下方还有空间没有修正,能否修正这要看力度的演变过程,看造化,我们并不清楚时间,我们现在只知道未来是上涨的,从这点看,就应该少做空单,尽量去逢低做多更加有效,这不是一种口号是一种行动力和未来的信心。

  视频直播回放:https://v.qq.com/x/page/v0525mi7q10.html   

  目前我们的策略服务,年底之前全部八折,也就是说过去季度7000折后直接下降了1400元,比什么都来的实惠!

  只有我们做的够好,足够努力,足够彻底,我们的散户才不至于盲目,不至于那么迷茫。把散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现长期共赢才能走的长远!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