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东品金:黄金美盘 坚持低多为主  高空警惕

2017-12-26 17:18:2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重要市场面消息

  朝鲜无视联合国制裁,地缘风险提振金银

  美国外交官员明确表示正在寻求外交解决,但提出应对朝鲜实施更加严厉的新制裁决议,加大对朝方领导人的施压。

  朝鲜半岛局势的再度发酵,无疑提升了投资者关于地缘风险的忧虑,短期将提振金银等避险资产上行。

  耶路撒冷问题不妙,特朗普威胁部分国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宣布削减联合国预算前一周,联合国大会于12月21日通过一项与耶路撒冷有关的决议案──等同要求美国撤回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因为,特朗普曾经警告说,他可能会削减对决议投赞成票国家的财政援助。

  晚间密集数据来袭

  今晚,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将有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预期值分别为6.3%、21及20。

  行情回顾

  周一(12月25日)因圣诞节假期欧美多个交易所休市,且没有重要经济数据的影响,市场整体交易清淡。但美国方面却不断传出大事件,白宫人事变动以及通俄门的新进展不断影响投资者情绪。周一美盘时段,美元短线跳水,险些触及12月20日低位93.16美元/盎司,随后小幅反弹。

  技术面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站上1270之后,就已经完成了日线级别的V型反转,强势行情正式开启。今日开盘之后,黄金继续走强,短线回撤的概率就很小了,而1280是日线及周线唯一的压力位置,一旦突破,后续多头将畅通无阻。1280是今日短线的关键,若1280受阻回撤,则短线将迎来一波回落修正,若1280继续突破,则多头将加速上涨。日内操作上,依然是欧盘强弱定方向,美盘前后若价格站上1280,则回撤1278——1279附近直接跟多看涨,目标看1290一线。若欧盘1280受阻上不去,可能要等美盘二次冲高短线放空一次看个小回调。

  


  重要点位

  上方1280/1283/1290

  下方1274/1268/1261

  今日重点关注

  2017年12月26日周二

  (英国、澳大利亚、欧洲多国因节礼日休市一日,中国香港因圣诞节翌日休市)

  22:00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3:00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30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本文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