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破冰点金:黄金多头动能明显不足 持续的上涨反差明显

2017-12-27 08:17: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强势上涨虽然使得我们的布局出现偏差,但是并不影响利润的发酵,很显然本次上涨已经出现破位的迹象,也就是说多头在起始阶段对手中大量多仓起到足够的保护作用,而目前好消息是K线已经突破重要节点,大趋势上的多头已经初有眉目,而不好的消息是昨天黄金空单出现亏损,针对新加入的朋友们来说确定性的损单出现,而相对一直跟随的朋友们来说,利润小了一点,因为手中仍然是持有一部分多单在手,也就是缩小一部分利润而已,而今天一样能够将失去的拿回来。

  



  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1299以来的下降趋势,目前已经突破1257与1299的下降趋势线,K线结构上本次反弹的高点在趋势行情中已经打破61.8位置达到76.4附近,在结构上已经处于强势上升阶段,形态上持续上涨的行情中收出两条小阴线,有一定的阶段性高点信号,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大阳线始终在1236以来的上涨中占据主导地位。均线上K线持续运行于5MA之上,是为强烈的单边极端,而未来突破5MA出现下跌的概率也同样很大。

  


  指标上KDJ高位二次钝化后再次回测即将死叉,按照KDJ中J线的钝化走势,目前这种走势属于强势类的,具体表现是二次钝化K线高度超过钝化启动点,而一般这种走势后期会出现第三次弱钝化,若不创高点,那么KDJ即将回调。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但是动能红柱昨日晚间开始收缩,动能红柱的下降与K线的上升形成明显的反差,按照MACD惯性运行回调即将开始。

  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走势依然有着明显的回调指标,但是K线仍然未能出现明确信号,所以操作上考虑耐心等待K线破位。操作建议黄金4小时周期等待K线突破5MA与10MA的支撑后,反弹的过程中择机入场空单。日内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1284、1288、1296,下方支撑1280、1277、126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