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大解析 强势开年黄金将迎牛市?

2017-12-26 15:32:3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26日)亚市早盘扩大升势,并进一步刷新1278.30美元的三周高位。上周五联合国对朝鲜施加新制裁后,朝鲜半岛的局势似有升温的局势,料能在本周对金价提供避险的支撑。周二欧洲与香港还将因节礼日继续休市,但全球金市正常交易,日内投资者应关注美国地区联储制造业等经济数据的表现。2017年仅剩最后一周,市场对明年贵金属市场表现的预期纷纷出炉,黄金后市将何去何从?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26日)

  黄金技术分析:日内逼近1280水平 关注100日均线阻力

  美国宣布砍掉联合国预算2.85亿美元反击耶路撒冷决定 黄金剑指1325美元

   【金玉良言】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预计,黄金较当前水平将会进一步上扬,在未来12个月的目标指向1325美元/盎司。“黄金在今年证明了其作为对冲经济不确定性、地缘政治风险及低利率环境中故事波动的对冲价值。未来一年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贬。”

  Sharps Pixley分析师Lawrence Williams预计明年年末金价将上涨到1425美元/盎司水平,受到美元走低的推动。他指出,如果明年美联储不能像市场预期的那样加息三次,那么美元将受到打压,黄金获益。“12月美联储加息并不是一致决定,如果通胀继续低于目标,收益率曲线继续平坦,后市可能会迎来衰退,那么加息就很难到来了。 ”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12月26日,全球多个市场仍沉浸在圣诞假期的氛围中,预计日内大部分时候交投较为清淡,需要注意市场是否会因流动性不足而出现极端反应。

  北京时间12:00,投资者需关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22:00,投资者需关注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等数据。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圣诞市场交易清淡,金价急涨是假跌是真
黄金自美联储加息之后,一路的上涨,幅度没有太大,但多头的持续性还是非常的强,早间一举拿下1278的高点。这种快速的拉升,还是要多注意一下,开盘之后的急速上涨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也未必是好事……【点击查看全文】

  吴旺鑫:黄金日线连续十次新高,不是多头还能是什么?早盘黄金直接上破刷新日线新高,这已经是连续十日新高了,多头趋势比较明显。圣诞节市场流动性相对差,多头主力反而用更小的成本发动了进攻,目前多头已经明显掌握优势,后续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做多……【点击查看全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78-79空,关注欧盘突破 虽然黄金趋势偏多,而对于慢涨突破的行情,介入点是最难的,但早间拉升的行情需要午后来巩固,如果午后一直横盘,欧盘再次破高的话,那么晚间黄金仍又一定的冲击力……【点击查看全文】

  刘神峰:新的一年将开始,黄金观望原油继续中线  黄金日线走势上看1260分水岭动能足够将继续冲高我们下半年高位1300,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阻力1282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阻力1297附近……【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早盘黄金破高不追涨 回撤稳固再跟进 提振黄金的支撑接二连三,上涨巩固连续不断!今早间金价持续反弹,延续上周尾盘时的涨势。然多头的突破更多借助于风险事件的助推。上周五,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势要掐断朝鲜的经济命脉与削弱其军事实力。朝鲜表示这样的制裁就是战争行为,扬言更要报复美国与其他安理会成员国,这样的局势发展有效刺激金价避险升温,如若后续继续发酵,对金价是十分有力的支撑……【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比特币一蹶不振遇美元穷途末路 黄金上涨势不可挡!

  加泰罗尼亚选举引发避险 黄金价格延续两周涨幅后企稳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预测:谨慎看涨 1200美元是多头底线!

  【往期回顾】

  终极揭秘!黄金走势连创纪录后将大爆发还是偃旗息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