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普京提出应对美国制裁之策 欲将1万亿美元海外资产汇回国内

2017-12-26 22:49:1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近期,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正利用美国对俄罗斯进一步制裁的威胁,鼓励俄罗斯富人将部分海外资产汇回国内,据估计,这些资产超过了1万亿美元。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上的一份文字记录显示,鉴于“国外的限制没有减少,现在情况正在恶化”,普京周一晚间对议员们说,亟需一项新的资本特赦计划。普京还称这“应该刺激资金回流到俄罗斯”,但没有具体说明该措施将持续多久。

  

普京提出应对美国制裁之策  欲将1万亿美元海外资产汇回国内


  在乌克兰危机最严重的时期,俄罗斯也推出了类似的计划。与此同时,油价暴跌引发了普京执政期中俄罗斯持续时间最长的的经济衰退。财政部长Anton Siluanov表示,这项为期18个月的倡议的结果尚未公布,“运作起来没有我们预期的那样顺利”。普京的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与以前的计划不同的是,该计划将使俄罗斯13%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产生波动。

  Peskov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说:“在国外制裁的伪装下,我们和我们的企业家一再面临不公正和非法的资产冻结。如果企业家们想利用这个机会将其资金汇回国内,总统的倡议旨在为企业创造舒适的条件。”

  寡头名单

  自美国和欧盟首次煽动乌克兰东部叛乱并吞并克里米亚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以来,克里姆林宫一直试图淡化制裁带来的影响,很少有人承认西方制裁的担忧,但这种情况正在开始改变。

  上周,美国在制裁名单上增加了几名俄罗斯知名人士之后,普京批准了一项由商界领袖首先提出的计划,发行特殊债券,以使俄罗斯富人能够将自己的美元资产从美国财政部手中拿出来。周一,Peskov警告称,俄罗斯已经是一个“可怜的国家”了,进一步制裁可能会导致俄罗斯与美国关系处于“难以承受的风险和危险”之中。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