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原油继续看涨至60.60,黄金低多阻力1289-90!

2017-12-27 09: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上看到一则笑话:我把2017年所有的压力和心事都给狗说了一遍,结果狗跳楼了。

  很简单,很冷,但却又几分打动人心。

  这一年,每个人都有幸酸,都有泪水,也许过的什么不容易,也许一无长进,但不管什么时候,总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支撑2018年美好的未来。

  这一年,我见过到穷困到极致的老乡,脸上却永远挂着笑容,一句一个段子,不管在难,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生活。

  这一年,我见到过千万的朋友,每夜却都需要喝几杯才能入眠,一句一个不容易,没办法。压力似乎顶到了嗓子眼。

  一种心态,一种活法。

  但不管做什么,都要让自己开心,人生,总要做点自己有乐趣的东西。

  2018年,祝大家有动力,没压力。

  黄 金

  昨日,可谓大满贯。原油早间上升,再度回踩起涨点58.35-40,非常完美的回踩,美盘二次发力,测试60大关,再次刷新高点。这离我们春节前预测的62-4一线,仅仅一步之遥,虽然时间周期有点长,但从年初一种强调的纸原油,年内拿下20%是足够简单的一件事。

  黄金,美盘二次发力,早间上升,欧盘横盘,当行情陷入横盘的时候,回撤基本会遏制上升。另外,两个点可以确立:分水岭早间起涨点。另外6-8点修正,那么美盘8-10点能否突破,就是关键。

  美加,一如既往的弱,一直强调一个技术点,弱势中,当价格不断测试支撑,代表这个位置没有支撑,所以继续看续跌是必然。

  下面我们一个解读:

  黄金,日线慢涨,细分到4小时,就会看到慢涨格局,而且很难找到明显的分水岭和支撑。

  当然,问到最多的依然是黄金是否开启牛市,下一步剑指何方?

  每一次涨跌,都会勾起很多人中线的梦,但记住,不是涨了才多,或者跌了才空,方向的预判,要先知,而不是跟着行情遛弯。

  从慢涨节奏来看,阳线连续性够,但力度不够,并且没有突破前面下跌口,所以没有到达转强的条件。拿下分水岭是关键。

  而最近,我们一直用分水岭来操作强弱。欧盘时间点是关键。

  欧盘上升,美盘回撤多,欧盘下跌,美盘回撤空。

  昨日黄金早盘破高,欧盘那么一定不能当空,有几个细节:

  1,早间起涨点是分水岭,上来的行情,不下破起涨点不能空。

  2,横盘周期,如果日内滞涨,那么做空往往是在美盘10点后,美盘前期还压制,后面无极必反概率才高。

  3,6-8点形态,如果6-8点是上升,那么利空概率也大,但6-8点修正,美盘上升概率就大。

  


  而往往在早间上升行情中,横盘午后,欧盘可以多一次,当作强势横盘来处理。

  慢涨中,最害怕一种操作:认为慢涨是偏空的表现,涨不上去。

  但实际更加担心的是慢涨中出现加速。这是一贯的走法,看着慢,忽然大阳,改变一切。

  例如昨日的原油,前期慢慢涨,后面一根大阳线突破,直接进入快车道。

  而在今日操作上,价格本身波动小的时候,就不要期待较大的回撤,如果回撤了,上去的概率就很小。

  因此,黄金关注1280一线多,损1275,目标1289-90.

  另外,特别注意欧盘,欧盘突破,回踩还需要多,目标依然是1289-90.

  原 油

  原油上了快车道。昨日涮新高点到60一线。

  记得多日来为什么不做空,而是不断提示多的道理了吧。

  上升中,回撤未必是跌,而顺势的前提是把回撤,继续当作修正做多来看,不破分水岭,不要去转势。

  今日原油有望继续破高,而从昨日加速来看,今日需要考虑两个做多位置。

  59.65和59.45.

  早间横盘,午后直接多,损59.3,看60.60-80.

  早间修正,那么关注59.45-50多,损59,看60.20-3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仍是空,关注1.2700空,损50个点,目标1.263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