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宣布砍掉联合国预算2.85亿美元反击耶路撒冷决定 黄金剑指1325美元

2017-12-26 09:28:4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当地时间周日(24日)宣布,将对联合国两年期运营预算进行“历史性删减”,计划将联合国2018至2019财年运营预算砍掉2.85亿美元。黑莉表示,“美国将把我们的大使馆搬往耶路撒冷,这是美国人民希望我们做的事情,这是正确的事情。联合国的任何投票都不会对此有什么影响”。而在此前联合国通过一项与耶路撒冷有关的决议案,要求美国撤回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中东局势料将更动荡,地缘危机将重燃。黄金今日在1274美元附近徘徊,多方因素影响下,黄金后市将何去何从?

  不服联合国耶路撒冷决议,美国大砍2.85亿美元预算

  美国的联合国特派团周日表示,美国给予联合国2018-2019年的预算将较此前两年削减2.85亿美元。 此外,美国政府还计划削减联合国的管理职能和支持职能。

  美国政府表示,已经通过谈判,就大幅削减联合国预算达成一致。

  

美国大砍联合国预算2.85亿美元反击耶路撒冷决定 黄金有望再上一层楼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表示,“联合国的效率低下和超支问题众所周知。我们将不会再让美国人民的慷慨被利用,或任其继续泛滥。”她补充表示,“这次历史性的删减预算,将和其他诸多举动一起,使联合国向着高效、负责的正确方向迈进一大步。”“美国今天将会记住今天,在这天,我们行使我们作为一个主权国家的权利,而被各方攻击。”“美国将把我们的大使馆搬往耶路撒冷,这是美国人民希望我们做的事情,这是正确的事情。联合国的任何投票都不会对此有什么影响。”

  而在美国宣布削减联合国预算前一周,12月21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与耶路撒冷有关的决议案,要求美国撤回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决议说,任何关于该城市地位的决定是“无效的”,必须取消。

  该决议得到了128个成员国的支持。35个国家弃权,另外9个投票反对。

  此前特朗普曾威胁称,联合国要求美国撤回耶路撒冷决定的议案中,将对投赞成票的国家切断资金援助。

  
美国大砍联合国预算2.85亿美元反击耶路撒冷决定 黄金将势如破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特朗普此前的那番话暗示了美方将在联合国经费问题上给出说法,而如今黑莉将其诺言付诸实施。据悉,目前联合国预算以两年为期,从每个偶数年的1月开始算起。美国此前提出删减联合国2018-19年预算2.5亿美元,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曾提议将联合国两年期预算上限设为54亿美元,与2016-2017年预算相比减少2亿美元。

  美国是联合国的头号财政资助国,贡献22%的联合国核心经费,并在维和方面贡献28%。联合国的运营预算与维和预算分开。法新社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施压下,今年的维和预算已经遭砍6亿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