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普京最大政敌纳瓦尼竞选俄总统 此人有犯罪记录来头不简单!

2017-12-26 09:44:1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彭博周二(12月26日)报道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拒绝将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尼(Alexei Navalny)登记为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的候选人。这证实了对纳瓦尼的刑事犯罪警告,因此他不会被允许参加竞选投票。

  纳瓦尼何许人也?

  

普京最大政敌纳瓦尼竞选俄总统 此人有犯罪记录来头不简单!
普京最大政敌纳瓦尼


  俄罗斯总统普京最大的政敌纳瓦尼是一名反腐败活动人士,他直言不讳地批评普京。他谴责针对他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不让他参加投票。

  41岁的纳瓦尼是2011 - 2012年大规模抗议涉嫌操纵选票活动的主要组织者,是自普京掌权近2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抗议活动。2013年,纳瓦尔尼获得了几乎足够的选票,使他在莫斯科市长选举中击败普京。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的反克里姆林宫的抗议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大量人群,包括成千上万的年轻人。

  欧洲人权法庭曾经宣布他的罪名不合法,但他再次受审后,被指控犯有同样的罪名,并于今年2月被判处五年缓刑。

  纳瓦尼在莫斯科的选举委员会会议上说:“这些判决是伪造的,没有人会承认选举过程或结果。”

  女主席艾拉·帕姆菲洛娃愤怒地回应说,陪审团没有法律权威来忽视他的刑事定罪。在给他讲如何进行“更聪明、更谨慎”的政治运动之前,艾拉·帕姆菲洛娃说:“你在骗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纳瓦尼呼吁抵制投票

  在做出决定后,纳瓦尼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预先录制的视频,呼吁“选民罢工”——抵制选举——要求承诺监督选举的违规行为并拒绝承认选举结果。

  纳瓦尼在一年前宣布了他竞选总统的计划,无视官员一再警告他不会被允许参加投票。因为有法律规定,阻止那些有严重犯罪前科的人在完成刑期10年之内参加竞选。

  周日,他的数千名支持者在俄罗斯各地的十几个城市举行示威,支持他的候选人资格。

  普京或轻松连任第四届总统

  
普京最大政敌纳瓦尼竞选俄总统 此人有犯罪记录来头不简单!


  彭博预计,普京将在2018年3月的俄罗斯大选中轻松赢得第四届总统任期。本月早些时候,他为把纳瓦尼这样的反对派人物排除在政治生活之外的决定进行了辩护,并将纳瓦尼比作格鲁吉亚前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萨卡什维利因挑起了两国在2008年战争,而在俄罗斯广受诟病。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