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反弹受阻,周初跌破1250继续做空。

2017-12-18 09: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简单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上周先抑后扬,周初两个交易日延续前一周弱势继续回落,咱们的1250空和1244加仓空也成功止盈,最低给到1236一线。周三笔者分析中告诉大家,美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早被市场消化,公布后靴子落地,买预期卖事实体现的淋漓尽致,布局的1241多单也获利颇丰,周四提示在1257-1259间全部止盈离场。周五再次布局1252做多计划,但是行情没有回踩到位,此单没有进场。同时提示大家黄金突破1260不追多,而是要等黄金出现见顶形态后进场做空,目前来看上一周的思路完全正确,空多转换即时,收获满满无一损单。具体分析不再详细阐述,大家可翻阅历史博客自行查阅。现在重点分析本周黄金的走势,大家先来看图。此图为黄金日线图,上周也给大家画过,只不过日线没有收线,看的可能不太明显,今天重点分析一下。大上周黄金跌破日线级别1122-1204连接的上升趋势后弱势明显,但是并无回踩动作。上周黄金借助美联储利率决议消息反弹,刚刚好有了一个回踩动作,回踩了一下前期的水平阻力1260一线。现在来看黄金有可能在此开启第二轮下跌,若是如此,今日需要黄金跌破1250来确认,有效跌破1250后回踩便可以进场大肆做空,目标1206,这是黄金周初无反弹的情况下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第二种走势是周初黄金再次反弹,回踩1268一线后下跌,这里需要两个条件,既回踩1268,当天还必须大阴收下来,若是如此,1268之下任何位置都可以进场做空,目标还是1206。无论哪种走势,本周黄金的思路都是逢高做空。再来看小周期,1250-1252这里形成了一个小型的整理平台,周初需要密切关注该平台的支撑效果,不破该支撑平台黄金还可能上扬试探1268,若跌破该平台则按照第一个思路做单即可。

  



  交易策略:有效跌破1250后回踩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45、1237、1206。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整体走势趋于震荡,周初反弹测试59-58.8下降趋势线受阻,随后两个交易日连续回落,空头借助美油产量持续增加来压制油价,但未能跌破55.8的水平支撑,在EIA数据影响消退后,油价反弹。最终的周线收阳十字,周线和日线形态均有进入短期震荡的迹象。虽然上周原油没能一举跌破55.8支撑,但在OPEC会议结束后,短期内基本面缺少了强势的利好支撑,而此时美油产量又创下历史新高,这会削弱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利好影响。所以,若短期内没有比较强势的利好消息出现,笔者更倾向于原油在经过高位震荡后继续回调。

  


  不过上述只是笔者个人对于基本面的主观分析,交易策略还需要结合技术面来看。我们回顾原油在59受阻后的走势,近三周的时间,原油先后形成日线双顶,和4小时头肩顶,但最终均未能走出空头趋势。由此可以看出,虽然OPEC延长减产协议后,市场缺少了一项强势的利好支撑,但投资者的情绪并没有到极度看空的地步,市场多空情绪分歧较大,导致原油进入高位震荡。所以,本周的交易我们暂时按照区间震荡对待,上方阻力线重点关注59-58.8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方支撑线重点关注55.8的水平支撑,在原油突破区间前,靠近区间边缘处高抛低吸即可。

  交易策略:原油若周初反弹触及下降趋势线,可轻仓尝试做空,止损58.5之上,暂时看区间内回落。若原油能够有效下破55.8,可按波段持有,目标54.8、53.7。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