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周一黄金回撤1252直接多

2017-12-17 17:28:2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的行情还是挺不错的,我们周四以及周五在1255美元和1254美元杀多都是成功到达了目标1262美元的位置上,这一点还算可以,而且基本上都参与到了这个上升之后的回落行情中,并且都是拿到了一些收益,让我们紧张的心情缓解了不少。

  目前市场上关于美国方面的政治影响还在不断影响着市场,特别是税改法案在立法之前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有些摇摆,使得短时间内黄金市场仍然处于较大的不确定性。在火狼看来,通过观察近两年的四次加息就可以得出,美联储每次加息之前金价都是处于一个空头趋势之中,要么是空头中继阶段,要么是趋势末尾阶段。而加息之后,一次V型直接反转,两次下探15-10美金之后V型反转见大底,一次续跌2周左右之后见大底。因此,若是按照过往美联储加息的形态循环,金价已经算得上是筑底1240美元了。

  而按照V型反转来计算,金价有望冲高至12月初1299美元的位置。另外,现在已经到了年关季节边缘了,购买实物黄金的热潮又将掀起,从这方面来说,金价也会得到一个相应支撑。不过,就下周而言,金价还是要注意1262美元-1268美元这两个节点阻力突破情况,此位置曾支撑着金价四个月来的是上涨,可谓是中线牛熊分界线。若是一旦顶破此位置阻力,那多头就将起势,千三也是遥遥在望。但若是未能顶破,则价格就将陷入低位盘整及下行的风险。

  



  经过上述的剖析结合当前的日线走势情况来看,黄金突破下方1250美元这个位置基本不大可能,至少是比继续下行的概率要大,但想要突破1262美元延续至1268美元位置还是面临着不小的阻力,还好当下走势有利于反弹回升,故而只要明日能够真正稳于1250美元这个位置上方,那么多头还是有希望继续回升,所以现在行情基本明朗了,企稳1250美元上方直接多,跌破则是追空延续至1240美元附近即可,整体采取回落杀多思路进行。

  12月18日操作建议如下:

  1、回撤1252美元杀多,目标看向1262美元破位延续至1268美元;

  2、有效跌破1250美元追空,目标看向1245美元至1240美元;

  3、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注:由于是撰文是面向全网,因此不提供止损,详情以实盘为准)。

  日内重点关注:

  1、欧元区11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1月CPI月率★★★;

  2、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3、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