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文:黄金大趋势依然是下跌,下周有望延续跌势

2017-12-17 12:36: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的行情从整体上来看,黄金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周二黄金下探至1236附近,随后开启了反弹的模式,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更是助推了一把黄金向上拉升,而周五黄金进一步的拉升至1261附近,黄金并未真正的破位上行,而是小幅的上探后再度出现回落,从整体的走势来看,1260-1263是有强阻力的,短线不破位,我认为继续看涨的意义不大。

  从周线图来看,本周行情小阳线收盘,而小阳线很难抵挡上周的大阴线,短期行情逆转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整体的趋势依然是看空,这一点不用怀疑,至少目前为止,金价的下跌是没有到位的,日线图来看,周五金价冲高至240日均线压力未能破位,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线需要进一步突破1260-1263附近的压力才有机会,短周期来看,小时图出现看跌的吞没形态,短周期看好进一步下跌,不过下周的

  行情依然需要跌破1250附近的支撑才有意义,否则将会继续震荡。

  12月份以来,我们可以说是收获颇丰,上周非农周,我们斩获几十个点,本周再次斩获几十个点,本周和上周一样,只扫损了一单,所以近期的操作,可以说是非常的理想,对于行情的把握也是比较到位的,只要你跟随我们的思路,并且坚定的去执行,那么相信你也一样,将会获利不少,新的一周即将到来,我们将继续带领大家保持持续稳定的盈利。

  对于下周的行情,我首先还是看震荡,上方的阻力在1260-1263,这两个点位都是前期的低点,现在跌破后顶底转换,变成阻力,而下方支撑依然是关注1250一线,对于大趋势,我的判断依然是空,黄金最终

  还是会跌向1220-1200美元的区间。

  原油,本周的行情基本是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虽然波动还是不小的,但基本都是来回走,周线最终收取了十字星线,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短线的支撑在55.8-56附近,短线这里不破位,那么继续看跌毫无意义,而向上突破也必须打破59附近的压力,下周行情依然可能继续走震荡,区间定为59-56的区间,必须要打破这个区间,才有机会谈延续。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