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木火通明:我是如何通过加息明牌下,一周获得70%暴利收益!

2017-12-18 00:13:4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原油持续宽幅震荡,整体的多头结构没有破坏,所以整体我还是看多为主,持有多为主的思路,而本周的数据API与EIA整体也如我预期的判断,整体利多为主,但是利多并没有带来大的上涨,反而EIA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本周操作上因为考虑到高位宽幅震荡的情况,所以整体也是运用获利1到2美元区间进行平仓。先是56.9做多到58.3平仓出局获利1.4美元,之后58.55与57.7分别做空分别获利1.2与1美元。之后周4在56.1加多持有。整体获获利超过3美元以上,这个就是我们精确布局波段式的交易,如果你喜欢这样的交易请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木火通明团队。

  



  基本面上,下周常规数据API与EIA预期整体小利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更精的还是等周三时候的策略再进一步的精确判断。本周原油持续宽幅震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

  IEA将2017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上调39万桶/日,将2018年预期上调87万桶/日。而IEA将2018年原油需求预期上调20万桶/日,至9910万桶/日,但同比减少110万桶/日。这样一增一减之间,就会出现供需的转变,造成上攻压力重重。但是当下有一个大的利好大家没有太多注意,就是花旗集团预计,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将再增加石油产量20万桶/日,此前已经预计会增产82万桶/日。如果这个预期实现就能减少需求下降带来的利空影响。

  技术面上, 本周持续一周的宽幅震荡,下周整体预期也是还会持续这样的情况,下周重点关注重点20号的转折,20号之前整体还是看多为主,20号可以做一定多头获利了解,20号之后的转折暂时不对外,如果你想获利更精确的判断请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更多的以策略为准,下周重点关注59与56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上突破看到60到62美元,向下可以看到54到52美元。更多详细以策略为准,下周预期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是美德,谢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