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多头遇阻1260~4,先看跌向上突破才能涨(周评)!

2017-12-16 19:16: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多头遇阻1260~4,先看跌向上突破才能涨(周评)!

  期待已久的美联储加息事宜最终于本周四凌晨尘埃落定,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基点;不过,在稍后的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发布会中却表示,根据美国国内通胀情况,美联储可能会重启“量化宽松”;新闻发布会偏向鸽派,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并且市场预期,2018年美联储加息次数由4次降低至3次,低于美国税改方案初步通过之后预期的4次!美联储加息、美国税改以及美联储债务缩表三把利剑将推动美国经济深层次改革,其目的是让美国再次强大!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共和党参议员Rubio据悉已表示将赞成税改法案,而另一位之前于参议院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议员Corker据悉也已经表示将支持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由此来看,税改既定方案通过几乎没有悬念,将于下周公布结果!如税改最终获得通过,将会对美元指数多头构成支撑,从而利空黄金以及非美货币!截止周五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冲高,并且收盘日内高位,表明市场对税改最终确定信心十足!

  本周黄金整体走势属于探底回升,上周非农就业数据利空黄金,但黄金不跌反升于1243之上企稳冲高至1252一线;尾盘回落后震荡日线以阳十字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大阴线,直接贯穿1270、1265-60以及1250!周初黄金于1252下震荡回落,周一小阴线下挫至1240一线;周二盘中一度下破1240至1236,尾盘止跌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于1243!周三美联储加息前震荡运行,加息确认后向上突破1250-2压力冲高1257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周四日内震荡修正,最高不过1259最低不下1250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而昨日亚欧盘行情于1253上震荡走高,美盘时段向上刺破1259/60压力至1262一线;但随后遭空头打压震荡下行,最低至1253,尾盘震荡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周线方面,则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影的小阳线,近似于风车线!

  关于美联储加息,美国税改以及美国债务缩表,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多次分析过!当前市场一致的观点是美联储加息后看黄金见大底开启上涨,在加息前以及加息当日我们也是这个观点!不过周四以及昨日我们发生了转变,这也给出了分析。加息看黄金大涨,我们不是现在才有的观点,而在第一次加息之前,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我就指出过靴子落地利多黄金;直至本次加息我们一直是这个观点,美联储加息利多黄金的观点我们是第一个提出的!不过当前市场一边倒的认为加息后黄金必涨,我们必须格外注意;我们不做追随者,我们始终是引领者;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所以,本次美联储加息,黄金未必就会大涨,有可能会迎来黄金加速下行甩掉多头跟风盘后才能筑底上涨!

  



  近两个交易日文章我们都有提及,我们也看着黄金,但必须保持万分的警惕!上方1260~4区域作为强压力,前期日线平底支撑,下破后构成强大的反压力,一次性上破的可能性不大;至少向上突破前,不能盲目看大涨!并且,黄金在加息当日迎来大涨后,周四以小阴线收盘;昨日虽然一度冲高刺破1259/60压力,但最高1262便震荡回落,日线以一根长上影的小阳线收盘!周四以及周五两根日线组合的形态,对多头来说并不是很乐观;周线上收盘也并不强势,只是一根小阳线,并且周尾回落本身就对多头不利!

  


  下周除美国税改消息之外其他无重大消息公布,关注周内常规数据即可!鉴于当前市场看涨氛围浓厚,我们需要堤防空头的突袭!重点关注1260~4区域强压力,上破前我们看二次探底;下方重点关注1240/36区域支撑,盘中1250区域!探底不破1240区域企稳并上破1260~4或者超出我们预料直接上破1260~4多头才能实现完全控盘,开启趋势性上涨!在1260~4压制下,二次探底1240/36区域,如果不能支撑空头回撤向下破位的话,那么将会深跌1200区域!所以,根据周四以周五运行,下周初我们看黄金于1260~4下方先调整,关注1240区域支撑,守住探底成功看上破,反之下破的话走深跌!意外直接上破1260~4区域压力压制,多头开启上涨,这种走势概率不大!对于操作上,建议周初1260~2下逢高做空,目标1250~40,上破1260~4严格止损并顺势跟多!下方关注1240/36区域支撑,首次跌落布局一次多单;下破严格止损,后市行情有望深跌1200区域!

  【白银、金银TD以及纸金银方面】

  


  我们近期一直在等待美联储加息布局波段多单,美联储已经确认加息,我们也给出了布局多单的位置!不过依据当前来看,我们需要保持谨慎!纸黄金纸白银持仓前期参考国际黄金1210以及国际白银15.60/50买入的多单,加仓单子还没有能够入场,下周参考国际黄金1250~1240区域,国际白银15.80~60买入;新进场的单子以近期低点为止损点,前期单子不止损(主要是看下方空间有限,参考图表分析)!对于TD金银,则建议黄金268~266买入,止损265.50;白银则建议3650~3600买入,止损3550!因为我们看涨的同时担心二次探底下破,所以大家执行止损!即便误扫我们还有二次买进的机会,否则一旦下破深套的话将会很被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