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曾辉:黄金连续三周收获满满,操作思维分享!

2017-12-16 14:08: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周,从行情打破震荡格局遇阻千三关口走出一波空头行情以来,三周的时间笔者一直保持着超高胜率,以至于有些朋友怀疑我们操作的真实性。对此我想说的是,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从1296下跌开始,笔者一直在强调顺势做空,并且开始了中线空单的布局,就凭这一点,有什么理由做不好盈利。除非脑袋抽筋了,去抄底做多,否则都不可能出现亏损。中线空单在1244全部获利平仓之后,才开始考虑做多的问题,非农之夜精准1244做多获利,完美的多空转换,精彩绝伦的操作布局,就问你服不服。

  回到本周的布局,周初看延续性反弹失败,多单止损出局,这是本周唯一的瑕疵。没有关系,周二及时调整思路继续高空扳回一城,交易不怕出错,重要的是能否最快速地做出转变。周三通宵带大家把握美联储加息这波行情,提前在1245开始布局多单,加息靴子确认落地,回撤继续认准方向做多单,如期迎来大涨到位1255一线收割暴利,不负众望拿下这波利润。继续坚持操作思路看触底反弹,周尾两天低多布局,行情震荡上升,继续收割利润。本周基本操作思路就是看反弹,虽然最开始损了一单,但总体还是收获满满,清晰的操作思路,决定了最后的交易结果。

  再来说说原油的布局,其实比黄金更加精彩,周初精准把握最高点58.5做空单,更重要的是明确告诉大家可以中线布局一波。周三继续高空,又是日内最高点57.8做空单,接下来的走势就不多说,一路下跌最低到位56.1,最高点做空单收割240个点利润,绝对是一张小中线单。精彩还在继续,56.1本周最低点抄底做多,隔夜持有到57.3获利平仓,又是120个点大利润。从本周最高点58.5开始做空并且坚定持有,然后在最低点56.1抄底做多,完美把握本周交易节奏,这样神乎其技的操作你找不出第二家。

  好的状态要继续保持,年底行情正是精彩纷呈的时候。我们已经连续三周大获全胜,戒骄戒躁,接下来的路我将继续全力以赴带大家走好。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习惯,正因为如此笔者才能在这个市场走得那么远。努力很重要,坚持很难得,坚持不懈的努力才可贵。没有什么能够取代坚持,工匠精神一生只专注做一件事。年底还有一场硬仗在等着我们,抄底是一项技术活,纸黄金、白银已经七成仓位进场,现货黄金已经在1245抄底做多,行情是否见底还有待确认,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笔者正在准备抓条大鱼,敬请期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