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2.16周评黄金承压逆风向上,下周带看税改表决

2017-12-16 16:58:5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梦人生:12.16周评黄金承压逆风向上,下周带看税改表决

  消息面:

  金价周五(12月15日)小幅收高,录得一个月以来的首个单周上涨,抵挡住了美元走高和股市上涨带来的压力。周三美联储宣布再度加息,并维持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利率升高通常会拉低金价,因为利率上升,不过美联储宣布加息目前似乎缓解了市场对于加息步伐更快的担忧。亚洲需求上升也扶助金价,买家把握金价偏低的机会买入。由于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立场在周四突然动摇,导致特朗普税改再遇挫折,原打算下周进行的全体表决可能因此后推。不过,在周五(12月15日),特朗普税改再次峰回路转,佛罗里达州参议员与田纳西州的参议员均转变态度支持税改议案,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美国国会下周就税收改革法案表决。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本周一直在外出差,所以没能及时给出每天的早评,所以我总结一下本周的黄金走势,文章中我给的是大的思路区间,具体行情变化针对实仓会给出实时的建议和提醒。

  1.黄金本周整体收涨,在周二到达低位1236已先后受阻反弹,周五收盘前最高点到达了1261一线,美元股市的上涨以及加息都没能拦得住黄金的上涨,说明反弹回补是迫切需要的。

  2.周五黄金最高到达1261后回落,1260-1261一线是之前多次有效的支撑位,目前成为打开上方空间的压力位,所以下周依次关注1261,1268,1272的上方压力位的突破。

  3.黄金本周在1236和1249两个重要位置得到了支撑,从本周收线来看,黄金下周很可能延续向上的趋势,但是我们下周仍要关注下方1251,1245,1239的支撑,一旦再次下破,1236的低位就会被打破。

  4.这周行情受市场消息面的影响不是太直接,反而技术面走势比较强,在上周我就跟一些朋友说过,市场开始看起底回升了,但是目前涨势尚未企稳,操作还是要注意,所以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的朋友,可以前来交流解套策略,自己操作把握不准的也可以前来交流合作。

  4.金梦追求的是长远合作,可以提供安全的平台和每日思路,如果你想要思路指导,或者是想要一个安全的平台自己操作,都可以前来交流,希望大家的投资路能够走的顺畅。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49-1250一线不下破多单进,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60,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260-1261空单进,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1252,破位持有

  3.上方破位1261继续关注1268,1272,1279的上破情况。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以上文章皆是金梦人生原创,禁止抄袭。

  笔者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