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曹向阳:坚定认准金价反弹 周内拿多斩获40点

2017-12-16 11: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尾如期刷新高点,多头并未延伸再涨,无奈承压回撤,最终反弹挫败。本周黄金价在周初盘下探至最低的1236美元,在此企稳后受美联储会议带动,强势上涨创出超过二十多美金空间幅度,无不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与势能的充备,昨日盘中最高刷新出1261美元。由于税改法案的利好情绪带动美元持续反弹,美股再创历史高位,影响了黄金价的走高,眼下正值实物金需求增加之际,但美国税改所带来的冲击远远大过了市场预期,一旦税改发生变故将极大的提升避险升温。

  本周中众所关注的美联储会议如期加息,利率提高的同时并未就明年的加息次数得以提高,仍旧维持三次加息计划不变,会议中对低迷通胀的担忧让加息所带来的冲击不复存在。黄金获得势能继续攀高,美元下行后获稳反弹,尤其是本周最后两日,美元的有效反弹还是阻碍了金价的进一步上行,短期内美元阻力延伸在94.2一带,上破后才能确立后市再涨的格局。黄金短期内阻力仍旧位于1261附近,下行方面1252-1250则是有效区域支撑,突破以上区间后才能重新确立方向。

  三周连跌后,金价在本周内获稳走出反弹,然就目前来看并不代表趋弱发展就此终究,一方面是反弹的幅度不大(仅有二十美金之多)另一面则是重要阻力关卡没有实质性上破位,这样一来会有所加剧回撤风险,所以三周连跌后的止跌能否是真正的止跌就只待下周盘的实际表现。即便如此,本周黄金市场交易,尤其是周三时美联储会议行情走势,大众普遍维持看空的形势背景下,我个人坚定维持看涨金价,且给出1240上方三次做多的策略,其反弹至最高的1258美元时将所获利润落袋,周尾盘由于行情反复整理,我们维持在1250上方的多单获利空间受限,好在有利可图。一周中整体的方向把握非常明确,点位拿捏十分到位。

  



  黄金:美联储加息的利空走势并未呈现,触低反弹持续走高的上涨完全兑现,再一次验证了卖预期,买事实的交易铁律。周线上金价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小阳柱,止步三周连跌,实体部分距离短期均线较远,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仅从周线方面来看,金价还有上行的空间,至少也应触碰短期均线寻求阻力带的有效。由于昨日盘创高后承压回撤,日线上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实体部分位于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线拐头上行,布林整体维持开口,周期指标继续上行,但需二次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犹如以上所讲,本周中金价有效企稳反弹,遇阻1261,支撑1250,避险情绪能够实质有效,反弹突破即可再度延伸,因此在这样的形势下,下周初盘金价我依然看好先走反弹,至于中期反弹的阻力(1270上方)我们会视盘中力度与技术形态特征再行给出实际操作建议。

  原油:周中回撤,周尾反弹,整体的发展走向完全符合我本周内对油价的走势判断。先跌后涨,最终反弹,周线上录得高位阳十字星,价格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周线更应谨慎看涨。日线上,周四周五两天的反弹是我特别指出的,油价恰好也是触低后反弹,日线收涨上来后有进一步反弹的倾向,不过面临58以及上方的压制,日线布林整体同样持平运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本周中油价整体维持在区间内运行,短期内上破前高59阻力关口的势能与概率不大,但连续下行后彰显乏力,因此下周初盘我个人倾向油价先走反弹,二次遇阻后再下行的运行,上方阻力58,下行支撑56。

  


  周一盘黄金于后夜时段承压下行触低1240附近,我们多单被损出局,周二黄金1245直接做空,晚间美盘黄金下破1240,多单有效获利5美金出局,周三早盘1242多持仓至美盘,止盈于1245获利3美金出局,回撤1240低位再做多,持仓至次日早盘,成功到达1258目标位,获利18美金落袋为安(次日早盘盘中最高触及1259美元);美盘1243多于后夜成功到达1252止盈位,获利9美金。周四1256多,回撤1252继续多,周五1253多,坚定持仓,欧盘金价开启慢牛上涨,所有多单于1257.5成功止盈出局,共获利1.5+5.5+4.5=11.5美金,1258反手做空,多头瞬间拉升1259小损出局。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