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出手了!美国欲对朝鲜进行海上封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2017-12-15 15:52:4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2月15日)亚市早盘在1254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因美国零售销售等数据表现强劲,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反弹,黄金价格当天自一周高位小幅下滑,盘中最低触及1250.41美元/盎司。不过,美国税改议案周四再次面临不确定性,由此推升的避险情绪再度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除此之外,风云再起的朝鲜局势也为多头的崛起埋下了伏笔。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出手了!美国欲对朝鲜进行海上封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出手了!美国欲对朝鲜进行海上封锁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出手了!美国欲对朝鲜进行海上封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朝鲜在11月底发射了另外一枚洲际导弹,此举令地区局势再度趋紧。在此过后,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深刻谴责了这一行为,表示会对朝鲜实行进一步的制裁。此前,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更是宣布:美国可能会对朝鲜实行海上封锁。

  蒂勒森表示:“朝鲜不懈地追求核武器和其运载工具的研发,这种局势必须扭转。国际社会必须向朝鲜发出统一警告,要求其必须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计划,所有国家也必须对朝鲜继续执行严格的经济和外交措施。”

  他还补充说:“除了执行联合国所有现行制裁措施外,国际社会还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加强海上安全,包括海上交通运输权的限制:禁止从朝鲜或向朝鲜运送货物。”

  而朝鲜听闻后,更是对美国发出警告:特朗普针对朝鲜实行海上封锁,这是逼迫朝鲜进行核战争的“危险的一步”。

  与此同时,朝鲜国家通讯社KCNA在本周四(12月14号)也讽刺性地表示:特朗普正在准备对朝鲜实行海上封锁,这无疑是让朝核战争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KCNA还称:“朝鲜此前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并进行核试验,美国这次准备对朝实施海上封锁就是对这一系列事件的报复,但是美对朝实施的这种制裁“侵犯了朝鲜的主权和尊严”,这是一种战争挑衅,朝鲜将采取“无情的自卫措施”。”

  由此可见,美国的这一举动无疑再度惹怒了朝鲜,而风云再起的朝鲜局势或将为黄金价格的起涨埋下伏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