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树欲静而风不止!收官之夜 黄金能否安然无恙?

2017-12-15 16:27:0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2月15日)亚市早盘在1254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12月14日)因美国零售销售等数据表现强劲,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反弹,金价当天自一周高位小幅下滑,盘中最低触及1250.41美元/盎司。不过,美国税改议案周四再次面临不确定性,推升的避险情绪对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周五投资者应关注美国工业产出等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还需关注美国税改法案的进展。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15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风险偏中性 关注能否站稳1250

  对美联储加息欧洲央行担忧消散 黄金多头卷土重来引爆市场行情!

   【金玉良言】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周四(12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通胀依然低迷的态势可能会给黄金进一步支撑,尽管技术图表的格局仍然看起来疲软。分析师说:“虽然美联储FOMC周三提高了美国的利率,但是美国对低通货膨胀率的担忧却抢走了风头,最终惩罚了美元。由于市场质疑央行明年三次加息的能力,因为通胀担忧,零收益率的黄金可能会得到进一步的支持。”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12月15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8:00公布的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22:15公布的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多空大揭秘】

  景良东:欧盘强弱仍是金银走势关键,原油56.9多!
今日分水岭1250和1258,按照昨日波动,日内方向突破是运行的关键。而当前刚好是中间位置,多空都没戏,建议观望等美盘交易。较为激进的可1253-4做多,损1247,主要看欧盘上升,欧盘破位1258,上方目标位1263-4……【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止跌进入筑底,酝酿趋势还需时日 经过本周金价探底回升之后,周五预计将震荡收尾,昨日维持1258——1250区间震荡,今日还是先行关注这个区间内波动,欧盘若不能破高,美盘还有再度回落的可能性……【点击查看全文】

  破冰点金:黄金结构走势依旧明确 原油反弹后将延续空头 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前期下跌趋势,目前反弹K线在重要支撑点附近震荡,从K线上来看,黄金进入调整行情之后在1250附近的顶底转换位,收出刺透信号后再次收出多方炮,非常明确的多头走势……【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上涨遇阻1260,多空分界线展开争夺! 对于今日,上方依然关注1260/59压力,上破打开上涨空间,受压则看调整下破回撤1245~40区域;盘中支撑,重点关注1250……【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不容忽视颠簸,未来可能反复探底 黄金价格涨到了1258美元后受阻修正,加速上涨后受阻没有持续突破,这点我们要保持警惕,特别是日线在美元阳线后,可能还有一些上攻的需要……【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出手了!美国欲对朝鲜进行海上封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最后一次发布会耶伦笑得很开心 黄金是福是祸?

  特朗普评税改投票高兴过早? 这两大强助攻让金价走势刹不住了!

  【往期回顾】

  超级星期四!今夜三枚“核弹”强势来袭 金市恐将瞬间变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