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超级星期四!今夜三枚“核弹”强势来袭 金市恐将瞬间变天!

2017-12-14 15:47:1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2月14日)亚市早盘进一步走强,并触及1259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周三(12月13日)因美国11月核心CPI数据表现不佳,且美联储政策声明鹰派程度不足,打压美元指数下跌,金价当天纽约时段盘中拉升逾10美元,触及1257.20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周四投资者除了要关注美国零售销售等重要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也可关注欧洲以及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研判美元走势对金价的影响。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14日)

  黄金技术分析:收复1250美元水平 上行关注200日均线

  刚刚!美联储宣布加息却惊爆两大意外,黄金大涨多头翻身!

   【金玉良言】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的董事总经理乔治格罗(George Gero)表示,由于市场参与者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果,黄金因空头回补反弹回升,交易商退出之前的看空交易。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12月14日)亚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08:30公布的澳大利亚11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变动。

  欧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16:30公布的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后,投资者需关注20:00公布的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20:45公布的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21:30进行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21:30公布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45公布的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多空大揭秘】

  景良东:美联储加息黄金上升需确认,原油57.1-55.9走区间!
小时线现在是单阳模式,而且整体趋势不是多头,延续性难。如果考虑1255附近多,把1253做分水岭,破位反抽调仓看震荡,这是极强的办法,但现在却不属于极强……【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欧银英银来袭,黄金逢低1250区域多 黄金小时图MACD在三次底背离金叉向上,4小时图图一举突破本周的高点,连续三根阳线拉起,预期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加息落地,金银趋势性上升条件形成 日线方面,大阳突破5日均线并刺穿10日均线,技术走势上转强,形成底部条件,不排除接下来还会反复的情况,但看涨的大趋势已经基本确立……【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加息,黄金将逐步筑底上涨! 黄金在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将以多头运行为主,1240区域有望成为底部,但底部很难直接形成,接下来将会震荡一段时间……【点击查看全文】

  段雄伟:加息美元巍然不动 黄金回踩直冲云霄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5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60均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美联储加息对中国人的钱袋子有什么影响?(附策略)

  重磅!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金正恩死扛联合国担忧朝鲜爆发糊涂战 黄金还能涨吗?

  【往期回顾】

  美联储议息风暴强势来袭 黄金将如何上演绝地大逃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