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金正恩死扛联合国担忧朝鲜爆发糊涂战 黄金还能涨吗?

2017-12-14 14:54:2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四(12月14日)报道 据一名知情欧洲安全理事会成员说,联合国朝鲜问题特使从朝鲜访问回来,对金正恩的核武器计划前景深感担忧。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金正恩死扛联合国担忧朝鲜爆发糊涂战 黄金还能涨吗?


  据在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杰弗里·费尔特曼手下工作的这位联合国朝鲜特使外交官报告说,朝鲜不相信现在是谈判的好时机的。这位匿名大使称,金正日政权计划继续发展核武器,直到达到威慑能力为止。

  周四,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必须得到所有国家的充分执行,才能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金正恩死扛联合国担忧朝鲜爆发糊涂战 黄金还能涨吗?
古特雷斯


  古特雷斯在东京会晤后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会谈。

  古特雷斯说:“安全理事会在这一点上(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统一至关重要。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但允许进行外交接触并以和平方式实现无核化同时也至关重要。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我们所有人都陷入一场稀里糊涂戏剧性的战争中。”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同意在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同意必须全面实施对朝鲜的制裁。

  金正恩不会轻易放弃核武器测试,朝鲜半岛爆发混战的风险还在。避险情绪能否再助黄金一臂之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