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月线图决定黄金还有极大跌幅

2017-12-13 18:56: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天高人得拿出点真材实料,才能镇镇广大的投资者了,利率决议当前,市场众盼瞩目,此时还不炫技,更待何时?

  一句话概括本文思路,以月线看趋势,周线选择多空方向,日线选择进出场位置。正是在这种短周期模糊捉摸不透,容易犯迷糊的情况下,借助更大的周期来做评判。

  首先月线看趋势,可以说很少有人专门拿月线级别说事,今天需要重点提及。月线可以说的很平稳,规律也比较明朗。多根均线压制在上方,下方较明显的支撑在1200。另外近几个月收取两根十字星随后紧跟实体阴柱,这无疑说明空头趋势下方还有很大空间。

  



  另外用月线看趋势会有很大的不适应性,因为点位离现在的价格有很大的偏差, 这就是趋势判断,一个大周期的判断必定会牵扯甚广,但是了解趋势交易并获利者,一定懂得一旦对了,一单子的盈利可以解决10单甚至是20单的止损,并且还有余利。即便是1%的胜率,也能够赚钱。但是,能真正做到这样,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再来周线选择多空方向,点位上的偏差就少了。同样多根均线在上方压制,而下方支撑靠近在1223位置。方向依旧是空头,很明确的空头形态。跟月线图类似,这里不用过多分析,主要是关键点位和防守位置的靠拢。

  


  最后说到日线级别,也是平时分析中主要用到的周期,日线选择进出场点位,这一点其实就很好理解呢。均线依旧呈现空头排列,上方5日均线在1245承压,另外均线在1247位置有重合,再上方也就是10日均线在1258承压。正因如此在早评《高俊程:跌势未到尽头 利率决议前还需空一把》文章中,给出1246-1247空,也是基于此分析给出的策略。而早盘也是在冲高1245未果后走回落,目前下行在1242附近运行。

  


  对以上分析做个总结,月线趋势还是空头,周线方向空头,日线也是在上方1247以及1258相继承压。所以综合得出,即便凌晨利率决议走买预期卖事实,短线上涨突破了1247位置,我们也可以依据上方第二重阻力位即1258,在此位置做空头布局。

  另外多头趋势,也是早评中提及到的以往12月份到1月份必定会有一波80-100美金的拉升。也是基于此次空头趋势走完,本次趋势未走完前勿考虑下一波趋势,一切都得有章法。简单说,当金价跌至1220甚至是1200位置后,才会考虑多头趋势的开启!

  以上分析思路对晚间操作来说,作用不大,但是关键点位依旧可以拿捏关注。利率决议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太强,暂时还给不了很明确的策略,但是技术面的思路却很明确!

  另外欧元/美元参照上述分析,有异曲同工之妙,中期也是有望走向1.10关口。行情也是通过不断的验证去实现,拭目以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