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本伟:美盘下跌空头盈利, 破位潜力还要空!

2017-11-30 22: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我们这样来理解行情,如果仍然是之前的震荡上升,那么1265-1270-1275低点不断上移,现在就应该在1280一带止跌回升,所以现在下跌到1276距离前一波低点1275只有一线之差是怎么回事呢?答案不言而喻,那就是像白银一样快走破位下跌了,所以你知道这周我一直做空是为了什么吗?对,是为了方向,因为我不仅是空军司令,还是趋势交易的拥护者,所以做空是一种信仰,但趋势应该比这个更高一个等级,趋势是一种精神,正因为这样,周初才会一直坚持做空,在战略上率领大家抢占了制高点,然后空单取得大赚,现在也是一样,当白银先行破位下跌的时候,我们在千三一带死守空单,昨晚大跌之后,有前面的白银做参考,黄金就比较难维系之前的震荡上升!

  这是我前一篇文章继续看空的原因,但不得不说,在这种可支撑上升,又有迹象破位下跌的情况下,操作是有难度的,因为方向都不明确,纯粹考验我们平时的经验积累,这种时候盘感就很有用,但即使看空还是应该注重风险的控制,所以美盘前文章,让大家兵分两路,其一直接1282-83空,如果执行了,那么现在下跌1276是有利润的,另外一部分则等反弹1285-88区域空,前者直接看破位下跌,虽然现在还没破位,但迹象已经很明显,后者说明行情在1280一带获得支撑,继续走震荡上升,那么1285-88空则只能短线,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应该说到现在下跌1276了,反弹做空可能性应该是没有了,那么看空相对明确,前面没有做到的没关系,现在反弹1280一线是又一次做空机会!

  白天1282-84仍然两次做空黄金,行情震荡下行让我们等了一些时间,但美盘走势没有让我们失望,空单在接近1275上周低点一带获利平仓,先赚一波利润

  ,本周空单除周一1291空止损之外,其他时间全部获利,短线中线已经将利润极限化,剩下的周尾时间,也包括今天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让我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大家交易路上的守护者角色,昨天短中线大赚30美金,本周已经获利40美金,今天两次做空继续赚,现在反弹依然是做空机会,我认为能跌到1276,就说明行情是要破位的,那么目前反弹做空,看清楚,做空!

  白天1284空、1282继续空,美盘如期下跌先赚一波!现在反弹有破位潜力,还是看空!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美盘前文章,锁定空头方向,但操作确实需要分两步走,这个没有办法!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周一美盘1298成功抓顶,实盘客户2手空单,获利三千美金,账户资金六千,目前浮盈50%,叼爆了!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财视订阅优惠活动,凡订阅两个月财视的用户,即可免费加入VIP实盘群!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