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特朗普提名新鹰派美联储理事 黄金后市恐危机重重

2017-11-30 14:54:2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白宫周三宣布,总统特朗普提名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系教授古德弗兰德担任美联储理事。这一理事席位的空缺已长达三年!而古德弗兰德主张采用更加严格的规则来管理货币政策,被认为是鹰派的代表。周三黄金大跌10美元后,黄金再一次远离1300美元/盎司。这代表近期黄金市场的盘整仍然在继续,金价被陷在了震荡区域内。而鹰派势力再起,黄金未来将何去何从?

  

号外!特朗普提名鹰派美联储理事 黄金后市恐危机重重


  号外!特朗普提名货币经济学家古德弗兰德出任美联储理事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29日宣布,总统特朗普提名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系教授古马尔文•德弗兰德(Marvin Goodfriend)出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
刚刚!特朗普提名鹰派美联储理事 黄金后市恐危机重重


  美联储由七名成员组成,其中主席和副主席各一名,理事五人。古德弗兰德是特朗普任总统后提名的第三位美联储成员。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提名鲍威尔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古德弗兰德曾在里士满联储银行担任研究主管。他目前是独立经济学家小组——影子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的宗旨是为货币政策提供不同的观点。

  彭博社指出,古德弗兰德是一位备受尊敬的货币经济学家,他还曾批评过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古德弗兰德曾批评美联储在资产购买计划中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活动,认为美联储应该将债券购买类别限制在国债。在今年3月出席国会听证会时,他还表示美联储应该接受更多来自国会的监督,以强化自身公信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古德弗兰德主张采用更加严格的规则来管理货币政策,上任后可能将被认为是鹰派的代表,他一直以来都对美联储在2007-2009年期间为应对金融危机而采取的非常规刺激措施持批评意见。此前有市场分析指出,若古德弗兰德能够进入美联储理事会,或对美元形成利好,不利于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