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金价风波

2017-11-30 19:40: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市场永远是对的,在于如何看待后期走势之上,我们预期的只是概率问题,现在我们就要看看黄金的概率:地缘局势带来的市场避险情绪给了黄金短暂的支撑作用,但是面对多元化的局势因素所带来的影响,支撑只是笑话而已,从昨日晚间的耶伦演讲到今日的美盘之前,黄金整体水平下降了十多美金,这不仅仅是市场的预热情绪,更多的是投资者逃离市场的作用,在后期美联储加息日期日益渐近的情况下,这样的惯性下跌因素依然存在,同时在美国税改问题上,市场或许错误的理解了其最终影响,美国税改是为了更进一步的完善美元的统治力度,换句话而言就是对货币的实际价值力度,不管税改在执行前有多少的阻碍,但是在特朗普当局中,这是必然的趋势,这对黄金是一个长期的作用,有着这样两大数据的夹击,黄金想再次腾飞的概率就微乎其微了,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下周非农数据,美国通胀问题一直是美联储近期的魔障,一旦通胀达标,黄金将面对美元指数的大幅拉升及国会的赤字缩表问题,届时黄金将无翻身之日,而现在就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原油市场表现出来的是一般走势,早已预期的一美金走势也仅仅如此,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达成协议的那一刻起,也就确定了原油的后期走势,加之俄罗斯的“善意”妥协,油价在触及56一线之后开始反弹上行,昨晚的EIA并没有带来惊喜,这也是情理之中了,毕竟在第四季度的需求增加中,这一举措只是用来稳固当前的油价走势而已,并不需要带来过多的关注,依旧关注油价57—58的区间走势即可。

  欧元/美元:短暂的下跌之后,在美元逐渐强势复苏情况下,震荡下行的走势比较缓慢,由此带来的趋势情况就显得较为平静,后期1.18附近震荡的走势是必然。

  英镑/美元:昨日的利好并没有延续到今日,虽然早间上涨至1.346高位,延续boll中轨位置震荡上行,但是在考虑市场的消化程度及时间效应,后市谨慎看涨。

  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1284上方即可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利润看1277;

  原油:区间57—58高空低多即可,止损0.4,利润根据区间内小高位参考即可。

  投资者注意,因发文所带来的时间误差及盘面的点位差异,而导致的跟单不及时情况概与笔者无关,需要实时操作思路解析,及时操作手法及调仓动作,直接联系笔者,帮你排忧解难,你若不主动,我们之间便没有故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