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孙本伟:美盘黄金最大的问题是方向!

2017-11-30 20: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应该月线收阳没有悬念,因为月线开盘1270,而现在经过昨晚大跌之后,主要问题是低点支撑逐步上移是否还会延续

  ,我们都清楚之前是1265-1270-1275的支撑,那么按照这个逻辑,现在的支撑就是1280,最多跌到1278,反正一定不能破1275对不对?所以其实规律大家都懂,但能不能做好是另外一回事,就像前面每周出一次高点,上周因为感恩节休市停顿了一下,然后周初补涨到1299,都清楚千三一带是阻力,前面两天高位震荡还不是一样将多头坑杀在1290之上,所以交易时间越长越能感受到市场的寒意,跟老司机开车久了,车是越开越慢一样,那啥,大家不要误会,这个老司机跟那个老司机不一样,这里真的是去幼儿园的车!

  说白了,除非今晚像白银一样破位大跌,否则月线收阳还是没问题的,但月线收官阴线也好,阳线也罢,其实影响并不大,因为行情的主要问题是在1260-1305区间震荡,现在行情波动无序状态,多空方向并不明确,让我选,我这个空头司令肯定更看好下跌,但也仅仅是一家之词,要行情真正走出来了才能确认,倒是白银提前下跌,为我们看空提供了有力的佐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对号入座,今天的行情很关键,或者今天和明天的行情很关键,如果价格在1275之上止跌支撑,那么周尾两天时间,也足够多头再进行反复了,至少要止跌有上升的迹象,而今晚就是这种多空之争的时候!

  所以看标题,美盘黄金最大的问题是方向,如果方向都无法确定,

  那就没有办法下单,如果看涨那么1280一线就可以做多,意思是不破1275继续看行情反复震荡上升,如果看空也简单,激进1282-83直接就可以看延续性下跌,而且还要看可能的破位大跌,保守一些的方式是维持1278-88区间操作,但等反弹接近1288再空,反正今晚即使支撑回升,也最多参考上周二的行情,那会周一刚大跌,然后周二美盘拉升到1284回落,后面周三才开始涨,我的意思如果今天确认1280支撑有效,那么美盘价格回升,然后明天才会开始真正上涨,所以今天做空是安全的,只是点位问题,按照这样的逻辑,我们美盘仍然维持做空,激进1282-83空,意思明确看可能的破位大跌,保守等美盘反弹1285-88区域,意思是1280支撑有效,那么只能是短空!

  周一美盘1298成功抓顶,实盘客户2手空单,获利三千美金,账户资金六千,目前浮盈50%,叼爆了!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周三空单三连胜大赚15美金!中线周一1298空一单再赚15美金!创造单日大赚30美金的奇迹!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周一美盘1298成功抓顶,中线减仓持有,拿了两天终于大赚了!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财视订阅优惠活动,凡订阅两个月财视的用户,即可免费加入VIP实盘群!财视用户,凡订阅两个月以上,全部免费加VIP实盘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