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BitCoin今年涨10倍已破万,金油已到中线入场点

2017-11-30 08:56: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以前,闹钟响的时候,我想大多数人会和我一样都有把它拍了继续睡的毛病,但是,只要你在闹钟旁边敢放三个老鼠夹子,我想,梦想会离你更近一些。

  暴跌,这是久违的感觉,好久,没有了这样的快感,哪怕,不一定全部抓住,可这样的喜悦会让我感觉更有激情。1290破位后在1291.5的空也于1283.5获利平仓,没有浪费这么好的下跌。

  美元,在持续走弱之下,突然性的转折,打破了原有的寂静,从而将黄金的上升从神坛上拉下来,金价自1296遇到了断崖式的下跌,直逼周线中轨附近。

  BitCoin,今年已来涨了近10倍,被警告要回调不止一次,你会发现越不让买,越就会上涨,就在29号突然了1万美元,有句话叫作:存在即合理。而由于BitCoin的出现,也抢了黄金的风头,避险性和炒作性大大削弱,即使中途各国之前对BitCoin态度不一,但已经过万美元的情况之下,这将极有可能成为美元的下一个替补货币,或者和黄金与美元作用一样下的布林顿森林体系。

  此时,面对美元、黄金涨跌互换的情况,金价到了我周评当中讲到的支撑点1282,这是日线中轨的位置,这也是5、10周线金叉的点,这是以1274为止损点决定着未来方向的位置,这一次周线能否完成探底回升,将决定着未来的方向。

  今天,在前一天弱势下跌的基础上,亚盘续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在1288附近,而早间在1284这里徘徊,亚盘只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延续下跌以1288为防守的位置向下快速下跌,形成早盘急跌的局面,另一种则是在这里下探不创新低然后以1288为框架横盘整理,将涨跌的时间点推到午后。

  



  现在,黄金方面在早上肯定是不可以多,而下方1278将成为狙击中线的区域,1282-78的区域是之前我在周评当中就谈及到的位置,除非1274失守了,周线直接击穿了,不然,这里的探底回升依旧存在,早间向下的空间不大,尽量不要去追单子,反弹测试1287-88之后向下也就会跌6-8美金,然后再上涨。

  


  油价,EIA的引导下,来了一次反抽后的大跌?不,这不是大跌,这是再一次捡大钱的机会,大跌必有大涨,油价我再次强调,没有到顶,只是入场提醒的时间太早,应该和上周、上上周一样,在靠近5周线附近安排最好美的。今天原油57一线进场中线多单,目标30-50个点的利润空间即可。

  周四策略:

  1:黄金反弹首次见1287-88空,损1292,目标1280-78,下方见1278-80范围内以1274为止损点中线多,目标1302-1304.

  2:原油回撤57-57.1中线多,损在56.4,目标60-62的区域即可。

  外汇:

  1:镑美:1.3382附近入场多,损在1.3336,目标1.3455-1.3500.

  2:欧美:靠近1.1869短线空,本周在靠近1.1765附近中线多。

  3:美日:以111.68为止损点,短线反弹看至112.30上方,靠近5周线再反手空。

  4:美元:93.3的上方任意点位中线空,周线非常明显的空头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