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原油围绕55.45-54.40高抛低吸,黄金欧盘强弱做跟随!

2017-11-15 11: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蹬了一夜的被子,反复在思考一些东西,梦里的自己有时候很强大,有时候也很渺小,渺小到一粒尘埃,有时候伟大,伟大到拯救世界。

  市场中,我们也是如此,小到尘埃,大到尊师。一种方法不同的世界。

  在讨论人性的时候,会发现赌徒的世界里面,保守的人永远看不懂。保守的人在赌徒的世界里永远看不懂。

  正如交易,对错的对行情未来的一种预判,但执行是自己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一个策略,不仅仅是前半部分,更多是后半部分。但现实往往是相反,只看前半部分而忽略后面部分。

  同一种策略,会演变出千种变化的原因正是如此:人性!

  黄 金

  首先,来回顾下两个技术点:

  时间周期,昨日早间提到了这样一点:

  从1357下跌1262,幅度95美金,时间周期用了21天。

  而从1306下跌,幅度肯定没法达到,但时间周期截止昨日,也是21天。

  这就意味着超过上次下跌的时间,都是风险区域的下跌,不管是破底还是不破底,走多的味道,慢慢要来了。

  两个回撤的时间重合,计划今日往后,再跌都是风险区域下跌,而昨日重合上升。

  2,在晚间,我们强调了另外一个技术点:

  欧盘破底单阴不连续,晚间反抽不是空!

  看欧盘下跌,美盘能否连续的关键在于连续性,如果欧盘是连续破底,那么美盘一定看下跌。但欧盘单阴模式,就不能看下跌了。

  昨日的表现,恰恰是如此,洗多然后拉升。以破高站上1280收盘。

  


  昨日我们用了欧盘强弱来做美盘,今日也是如此。

  而图形上分了两类:

  1,欧盘突破昨日高点1283.5形成连续,那么美盘前6-9点回撤多一次,损早间低点,目标1289-91一线。

  2,继续回撤到1278-9,这种早间上升,二次回撤,就是震荡反弹。从做多的角度来说,我们还是更愿意看到第一种,突破回踩上升。

  另外,做空关注的两个位置,1291-2,极限1296一线,触及要空,破1300损,看二次回撤。

  原 油

  原油这里失守10日均线,而前期的横盘,当作多头修正来看,昨日大跌 收尾,这种形态,只能缓解上升,并不是靠一日下跌,改变趋势,趋势一定要有连续性。

  原油日内触及55.43一线空,损55.90,目标54.40-60一线。

  今日继续下探54.40一线多,损53.8,没看55.20-3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今日反抽触及1.1840空,损40个点,目标1.1770一线。

  英镑,今日关注1.3170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310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