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曹向阳:反弹乏力难上破 黄金1270支撑告急

2017-11-14 14: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 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黄金市场一直维持着窄幅整理,上周盘的上涨承压,昨日盘的反弹乏力,自始至终都未能走出狭窄的波幅区间。整理蓄势越久,单边突破越强,现阶段的走势所蕴藏的风险要远大于机遇,一旦走出三角区间既能实现较大范围的方向延续。或许是美联储强大的加息预期影响了黄金多头力量的介入,也或是整个空头暗流涌动准备再次发力,无论怎样,当下市场迫切需要走出区间整理给予方向上的明确指引。

  自本月初开始,可以说每一天我们对黄金市场的走势把握十分精准,交易中每一次都能及时有效的介入进场,获利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出的是实力。昨天的胜利不代表今天,今天的成绩也没必要夸耀,只要掌控大趋势,紧抓短波段,仓位真正翻倍才是最终目的,目前的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已是非常接近。赚钱有方法,亏损有原因,这是我经常讲的一句话,要想实现利润倍增就必须按照正确的交易方式来进行,同时也要跟随能够获利或能够让你获利的人,只停留在理论上的介绍,不懂得操作上的技巧,最终也是功亏一篑。

  近期美元走势上涨势能虽表示不强,不过仍是维持在上行轨道内,昨日盘由升转跌,临近下方94.2与94区域支撑,短期内我认为美元下破的概率不大,一方面是美国税改法案与美债收益率的走高支撑美元,另一面在没有重大经济数据指引下,美元即会按照技术面偏强走势运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黄金价反弹的乏力。就在今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家央行掌门人将出席欧洲央行在法兰克福的会议,市场重点关心的还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对货币政策的立场,期间恐会引发贵金属市场的大幅波动,届时要密切留意。

  



  黄金:上周五盘金价后夜时段大幅回撤不仅拉低了价格,也破坏了此前所形成的看涨形态,昨日盘空头虽没有进一步延续,但反弹力度同样不强,盘中最高只在触及1279美元后便偃旗息鼓。日线上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只整体拐头下行,只是缺乏势能指引,从目前来看空头较为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不过上行势能明显不强,短周期指标上行乏力,加之上周盘1288高点与昨日盘1279形成两点压制,4小时上看下行回撤的需求与迹象较为明显。昨日盘金价一波反弹到达我们多单第一目标位,当前1280一带就是有效的压制点,当然下方1270支撑未破也看不大下行空间,所以纠结与震荡中的走势能够获得的利润极其有限,不过方向上先行维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原油:下行的力度与空间虽不大,至少确立了57上方存在的压制与多头空间的有限。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阴十字星,连续两阴排列,当前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行与之K线形成背离,日线上回撤的需求进一步加剧。4小时上,油价自上周盘开始就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当前价多空运行都没有较强的势能表现,4小时上布林缩口严重,短周期指标下行的同时并未展开放量,短期内或许还要震荡。昨日盘油价下行收阴,但价格并不低,不过上涨已暂告一段落,因此短期内势必要跟随回撤走势,今日操作维持逢高空不变。

  黄金策略:

  1:1279做空,止损1284,目标1265

  原油策略:

  1:57做空,止损57.5,目标5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