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不发导弹了这一国家却大举储备黄金 金价走势暗涌流动!

2017-11-13 14:58:2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特朗普喊话金正恩:我不会到处说你“矮又胖”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称金正恩为“小火箭人”,并威胁要消灭朝鲜。但他周日(11月12日)在推特上写道:“为什么金正恩会用‘老’来侮辱我,我永远不会说他‘矮又胖’?”他也在周日表示,他与金正恩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朝鲜不发导弹了这一国家却大举储备黄金   金价走势暗涌流动!


  朝鲜不发射导弹是真要改变?

  韩国外交部长 Kang Kyung-wha 在周六越南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非常希望朝鲜能加入讨论其无核化问题”。她说:“我们已经看到了过去两个月的情况,朝鲜没有继续挑衅。但在我们继续谈判之前,我们需要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朝鲜路线的改变。”

  根据韩国外交部长的说法,朝鲜是一个“扭曲”的国家,它在国内渲染一个充满敌意的世界来助长偏执狂,朝鲜宣传通过发展其核武器项目,从而确保其未来。

  这一国家黄金储备达222亿美元 金价走势暗涌流动!

  此前,朝鲜发射导弹一有风吹草动,金价都会引来排山倒海的波动。

  但最近金价似乎已经从金正恩发射弹道的挑衅中走出来。今天,这一国家的这一举措让黄金市场为之震撼!

  
朝鲜不发导弹了这一国家却大举储备黄金   金价走势暗涌流动!


  长期以来,土耳其人通过将他们的一部分储蓄投资在黄金上来平衡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的担忧。目前,土耳其正大举储备黄金。

  根据官方数据,现在土耳其中央银行似乎正在效仿,今年的黄金储备增加了82亿美元,到11月3日达到了创纪录的222亿美元。一年前,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敦促土耳其人放弃美元作为储蓄工具,转向将黄金作为储蓄工具,并要求土耳其央行支持这一政策。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1月13日)14:58,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震荡上行,上涨1.82美元至1276.95美元每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