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简评及下周思路

2017-11-12 12: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五尾盘遭遇空头错杀,终究还是受阻1290一线后未能延续上升展开回落,筑底格局依旧,从主力的控盘来看,黄金上升异常吃力,市场本身就交易清淡,而震荡上升无力度,难以延续,遭遇错杀就很正常了。在周五当中,实际操盘策略中已经提出了回撤的预测,但未能到达预定的理想做空区域,所以并没有参与空单。

  对于趋势,我们从来不手软,不求天天时时刻刻去交易,只需看准一个方向,看好一次机会,顺势加仓,去拿下所有的利润,使之利润最大化,本就是个震荡行情,不存在爆赚,只有稳稳的加仓盈利,才是真正的盈利。繁杂缤纷的市场,独守一份清静,一份安宁,坚守底线,不受世俗的侵扰,不被繁华的假象迷惑,真正的机会来自于静心之后的清醒,真正的盈利来自于一波趋势背后的谋划和布局。

  从周尾的暴跌来看,黄金依旧处于低位震荡格局,上升阻力较强,筑底的时间预计还将拉长。日线图依旧运行于区间内,我认为,黄金周尾的暴跌,延续性的可能性并不大,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即使继续走低,也是完成探底的过程,而这种探底,更多的还是洗盘格局。所以,不要因为周尾的暴跌就转而看空金价,下方空间并不大。总体思路还是短线看震荡格局,高空底多,趋势布局,依旧保持长线抄底黄金思路不变。

  下周,短线上,盘口重点关注1282一线的阻力先短空跟进,但切记不可追空,下方强支撑区域,依然是1270——1266区域,这个区域不跌破,依旧是震荡,只有再度跌破这个支撑区域,才可能走一波探底。而周尾的快速回落,延续性本身就差,若下周初不延续,必将再度震荡修正,加上行情波幅不大,则会重回区间之内,若时间占线拉的过长,则这个位置,就是黄金真正的中期底部。目前我还是维持这个看法不变,至于短线的盘面变化,关注我下周的更新。为了一波趋势单边行情,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只等东风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