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刘神峰:双十一特供黄金原油双中线空

2017-11-11 17:37: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神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1月11日(周评)黄金原油本周五都按照预期中线空单布局进去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原本原油应该跌幅比黄金要大的多,而黄金居然出现了十个点跌幅。我们本周五黄金1285的中线空单目前获利10个点,而原油57.3的中线空单目前获利5个点。新来的朋友可以回顾下历史文章,看下双空的中线布局思路;

  黄金

  周评黄金原油就不分开发了,首先感谢这么多粉丝的支撑。很久没有发过周评了,借着这次黄金原油一起的中线思路布局跟大家简单说一下后续的思路和大小仓位的操作方法。

  消息面

  本周全球市场从头到尾都在关注美国税改计划的进展,与此同时,沙特政坛危机也牵动市场神经。从税改可能被推迟的传言流出到美国参众两院分歧暴露,黄金价格走势跌宕起伏。因投资者担心美国下调企业税,美元近期涨势戛然而止,录得一个月来最差周度表现。

  加息打压是我们中线布局的关键

  关于十二月加息基本板上钉钉,而回顾今年的2次加息。2次加息黄金都是买预期卖事实,通俗意思就是已经提前知道加息确定加息后,在加息当天并不会走跌势反而会涨,跌势会走在消息出来前的一个月。按照12月加息预期和今年的加息分析,投资者可以当做题目,按照综上说的已知12月加息,那么加息前的趋势多还看空?且点位1285在相比今年算高位还是低位?我们中线布局本周如此坚定有无问题?大家作答。本周五的黄金思路无比清晰,短期涨势中期跌势看涨做中线空单。且目前已经获利10个点以上,小仓位的大可移动止损1280;即便中线不成也获利5个点出局。

  



  技术面

  昨日的技术面已经完全按照我们预期的策略在走,1285空,1290附近追空。分批进场中线布局。知道短期是个涨势有人问为何不在1280做多。个人操作方式跟性格,老投资朋友客户都知道的。中线布局空单的时候不做多单。多头短期顶部会在1290,中期支撑会在1260-65.我们先看到1260,破位1260后看到1240即可。

  操作建议

  1285-90加仓的中线空单继续持有,第一目标1260,破位看1240;

  原油

  原油比较简单,就不跟大家分析技术面消息面。基本原油每次有看点的出了OPEC会议都关注在每周三的EIA,而我们原油也坚持以短线快波段和中线布局为主。操作单子比价少,策略上以黄金为主。原油若无意外年底我认为收官会在55.0美元附近。空单可以先持有,有页油的压制即便减仓目前成功也不会太高与目前的点位。

  操作建议

  57.3空单正常带止损持有,止盈依旧不定 。

  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