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11.11周评】金价周五大幅跳水,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分析

2017-11-11 17:37: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消息面解析:下调企业税是吸引海外企业回迁的重要举措,也被视为税改对经济最大的提振因素。该消息的爆出让市场颇为失望,美元、美股迅速下滑,恐慌指数VIX日内飙升逾22%,黄金期货一度触及日内高点的1289美元/盎司。目前,沙特与黎巴嫩之间的紧张局势再度升级,沙特已要求公民撤离黎巴嫩。而日益趋紧的中东局势也在一定程度上为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撑。

  黄金技术面解析: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尽管周五尾盘金价大幅跳水,但是这是由于短时间内巨量卖盘冲击造成的,尽管从价格上跌破了1279一线,不过这种巨量砸盘的行情我认为持续性相对来说会比较不会很强。从日线来看,我认为金价在1260-1263构筑的双底结构并没有被彻底破坏,行情开始在1263低点形成了圆弧形上涨的形态,下周有可能这种形态还会得以延续。

  从基本面来说,我之前也强调了下个月加息预期开启下跌前,我认为行情会存在一波反弹冲高,因此对于后期走势,我认为上周的反弹高点1288不会是这波反弹的最高点。下周总体思路我认为还是应该是看反弹为主,我认为周五的尾盘跳水只是一时行为,并不构成对多头的逆转,我认为反弹还没有完全到位,还有高点出现。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方面,OPEC将于11月30日开会讨论产出政策,2018年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料将进一步延展。能源谘询机构FGE指出,在OPEC/非OPEC国家延长减产协议成定局的情况下,油价或将上涨,2018年有望短暂触及每桶65-70美元区间。根据摩根大通公司的数据,市场预期减产将延长至在明年年底。目前沙特和伊朗的关系,要比王储肃贪对市场的影响更大。沙特实际上又和伊朗摊牌了,因此这比沙特国内问题更受关注。一方面,这令全球地缘政治风险水准上升,而且这也增加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内部保持一致的难度。

  原油目前多头趋势已经逐步衰弱,周五已经开始展开回调,短期内预计还将会下行回调至55一线去,上周五后市从高位57.3阻力位,一路下跌至56.5支撑位,短线在达到一定跌幅后开始走震荡运行,下周预计预计开盘只会是两种走势,一种是持续走震荡运行,另外一种则是延续下行趋势,还将会继续下破低点位置,所以这种情况下做空显然是最明智的,下周开盘个人建议空单直接杀入,接下来只需等待行情走势,如若走震荡运行,那么直接出掉即可,如若走下行那么则可以赚钱离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