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少忆:区间震荡已破位,震荡上行为大势

2017-11-09 16:56: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区间来回震荡的行情终于完结,在昨日美盘的强势拉升下黄金得以突破1285最高达1287一线。笔者曾多次提到过,行情不破区间就不会走单边,昨晚的破位将成为历史的转折。这正如笔者昨日的预期,详情可见《杨少忆:震荡区间逐步激化,破位就在眼前》。上方的突破就是上行区间的打开,压力位得以释放,多头动能的蓄势爆发,今日有望再次攀登新高。

  对于昨晚的那波上涨,一方面是有期货黄金短时间内巨大交易量提供的动力,最近这种大资金量的交易较为频繁,行情也是被弄得死去活来,上下蹦跶;另一方面是特朗普税改将被推迟的消息公布,导致日内美指的下跌,从而带动黄金的上涨。两则消息的双重发酵致使黄金一举突破上行关口,但多头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强大,黄金进一步拉升在11287一线受阻出现了回撤,仅仅是拉升了3个点。又有人要质疑了,“行情的上破只是虚破吗?并没有站稳85上方啊。”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最近的震荡给我们带来了太深刻的印象,我们都用惯性的思路来对待行情了。更多策略百度笔者杨少忆,但如今压力位的突破,多头情绪正在缓慢释放,日内将会以震荡上行格局为主。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收于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上方关注1290压制还是很强,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4小时方面布林带再次走平,金价震荡于中上轨之间,RSI勾头向下,Sto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上方短期关注1285附近压制,若企稳站上下一步就是1290。

  黄金目前从日线结构上来看,价格刺破最后下跌前的高点1284,收盘虽然并未构成实质性的突破,然而前期由小周期出现的转折已经开始转换至日线的结构上。且从1263为支点价格逐步向上抬高,而来自整体下移的压力点也逐一告破,这种结构上已经具备了支撑筑底的形态。上方目前的压制1290一线,若突破之后这也就奠定了斐波拉契0.618的回撤将会构成一个双底的结构。均线上,k线站上全部均线系统,均线修正为多头排列,macd金叉后开口向上,红色量能住逐步增长。近期多次强调1284是阶段强压力结构点位,实体突破后很大可能会引发技术行跟进买盘,从而打开黄金上方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主要以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

  1280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