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少忆:震荡区间逐步激化,破位就在眼前

2017-11-08 17:03: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行情来回的震荡在昨日美盘表现的尤为突出,犹如过山车一般的起伏在1270-1280之间。笔者最近一段时间多次强调,行情正处于区间震荡格局,高估低渣是最好的操作手法,只要我们不追多不追空都有盈利的空间。但唯一难以把握的就是震荡的幅度,幅度掌握不好就可能出现两种情况,要么获利空间十分有限,要么就会错失良好进场点位。昨日的行情正是这种情况的完美体现,笔者布局的80的空以及下方73的多都获得了一定的盈利。

  虽然笔者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但今天在这里要在说一遍,行情仍处在1260-1285的宽幅震荡之中,只要区间不破位就很难走出单边的行情。至从1306的那波下跌后目前徘徊在此区间内已足足近三个星期,且近几日行情震荡的较为频繁,震荡的节奏快且反复次数多,幅度也越发缩小,有种久压后寻求瞬间爆发的突破口一样,所以在杨少忆看来行情本周有极大几率出现破位。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大涨之后下跌,昨天下跌并没有吞没周一的涨幅,说明日线还是有一定支撑,另外虽然是低位震荡,但之前震荡下行,现在好歹测试了1263的支撑,然后开始大幅上升,说明这种低位震荡也有一个强弱的转换,所以基本上我们可以将1260-63当做低点来用,在这之上尽量去看多黄金,更多策略可百度杨少忆,当然点位可能不那么好把握,就像昨晚一样,明明看回调多,但行情先反弹1280,这就不淡定了,最后才下跌1272那都太晚了,现在价格1277,日内强弱依然是关键,不过白天只是酝酿,美盘的大单参与才是重点,如果日线仍然是阴阳循环,那么周一涨周二跌,今天就还是看涨,所以今天思路低多,看美盘能否突破1280-83高点区域阻力,当然不要把突破看得太重,因为行情还是震荡,对震荡有太多的期待是致命的。

  黄金策略:

  1275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