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神反转!特朗普税改念起“拖字诀” 黄金价格走势瞬间一柱擎天!

2017-11-09 09:25:2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三(11月8日)强势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7.19美元/盎司,美元因期待已久的美国税制改革可能延迟而放缓,但美国12月份即将到来的利率上升使黄金价格走势涨幅受限,金价冲高后回落。华盛顿邮报周二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按照参议院援助正在考虑拖延一年实施核心减税计划。然而,周三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众议院仍计划在感恩节前通过税改方案,目标是使美国国会在今年年底前通过税改法案。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分析师称,税改的潜在延迟可能意味着明年将温和加息,这将提振黄金的吸引力。12月加息已经在市场上沸沸扬扬了,市场并预计到2018年有更多加息。如果税改延迟,美联储将可能会更放松些。通常十二月份加息的时间越近,黄金价格应该降低;1280-85美元的水平仍然是目前黄金价格上限。然而,分析师表示,沙特阿拉伯反贪污清除和特朗普总统到中国和韩国的访问,可能会使朝鲜关系金价,这对黄金价格是提振。投资者经常在经济或政治动荡时期寻求黄金的安全性。虽然基本面显示黄金价格进入2018年应该下跌,但这些地缘政治事件可能会蔓延到2018年的基本面,黄金也将会得到支撑。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税改要念拖字诀 黄金上涨收复昨日失地

  【COMEX期金收盘】利好支撑 纽约12月期金周三(11月08日)上涨

  【原油收盘】中国进口回落及美产量库存攀升 油价周三承压收跌

  多头上攻 黄金T+D周三(11月08日)夜盘上涨

  税改趋于谨慎催生避险情绪 黄金升至近三周高位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多头延续,今天黄金不破1276继续大涨 黄金日内依旧低多为主,昨天日线报收阳线,站上20均线打开了黄金的上涨空间,行情将进一步的走高,注意下方1276一线的支撑,不破此位黄金将是一直处于强势反弹上涨中……【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黄金开始转强,年底三角震荡逐步成型! 短期行情正在不断震荡上升,可能日线还是阴阳循环式的走,而年底加息之前,将围绕1260-1305形成三角震荡,现在下轨1260-1263-1265已经成型……【点击查看全文】

  张良点金:继续干多!早间1280直接多!1278上方均是多! 近期走势一改此前的多空运行格局,震荡反复是近期走势的代名词!但尽管如此,方向还是有的,偏多格局也是明确的!尤其是突破1276空头阻力之后,多头上行已逐步加速……【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阴阳相隔延整理,金银区间操作 昨日日线收线在了1281.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1284-1285附近空……【点击查看全文】

  张新华:黄金1283下先看回撤下跌! 昨晚冲高回落,今天不要急于追多,行情是震荡不是强势单边;今天的黄金看探底回升;今日可在1283下做空,止损1285-86,下方看1273-75……【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美国减税计划可能拖延 黄金上涨

  这几大因素将决定2018年将是黄金丰收年

  黄金价格小幅收涨 交易员则更看好今年表现最差的铂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