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若这位大鹰派成美联储二号人物 黄金价格多头恐将敲响警钟!

2017-11-08 14:58:0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1月8日)亚市早盘在1277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整理。周二(11月7日)由于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强,削弱了避险对投资的吸引力,黄金价格当天下跌0.5%,在前日大涨后小幅回落,盘中最低下探1271.10美元/盎司,最终收在1275美元附近。而一则关于美联储二号人物的消息却似乎为黄金多头敲响了警钟。

  

重磅!若这位大鹰派成美联储二号人物 黄金多头恐将敲响警钟!


  这位大鹰派会否成美联储二号人物?

  
重磅!若这位大鹰派成美联储二号人物 黄金多头恐将敲响警钟!
经济学家泰勒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这消除了美联储人事变动方面的一个重大不确定性,不过究竟谁将担任美联储副主席,这成为眼下金融市场关注的下一个问题。而据外媒报道,经济学家泰勒将极有可能担任这一职务,如若事实的确如此,那么这无疑将利好美元走势,从而为黄金多头敲响警钟。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Thu Lan Nguyen表示,特朗普可能会选择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另一个主要竞争者——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John Taylor)担任副主席,而现在看来,这一可能性越来越大。

  他指出,由于鲍威尔在货币政策方面似乎并没有很强的看法,因此美联储副主席一职可能会变得尤其重要。而若特朗普选择泰勒担任副主席,则美元将会应声上涨,黄金价格也将随之走低,因为泰勒法则表明,利率应该比当前实际水平高出许多,所以泰勒无疑是支持大幅提高利率的一位“鹰派”人物。

  同时,Nguyen补充道:“除了个人偏好之外,特朗普任命泰勒还有其它理由,因为选择泰勒将会为特朗普赢得国会共和党人的支持,其中许多人喜欢泰勒以规则为基础的货币政策,故而特朗普通过此举将会与共和党国会议员达成一种妥协。”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的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近期似乎有信心,特朗普将会在今年年底前提名一位候选人担任美联储副主席一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