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访华是亚洲之行重中之重 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7-11-08 11:04:2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特朗普今天(11月8号)就要来中国了!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跟随特朗普出访的,有全美29位顶级企业高管组成的“豪华”商贸代表团。力图推动美国经济繁荣的特朗普,将在中美经贸问题做出怎样的表态?这次不同寻常的访问,以及即将举行的中美元首会晤,有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特朗普访华是亚洲之行重中之重 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特朗普访华前发推:非常期待和习主席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即将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启程前往中国。今天上午,他发推预告当日行程,“已准备好去韩国国会做重要演讲,随后将动身前往中国,我非常期待与习主席会面,他刚刚取得伟大的政治胜利”。

  对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出访,美国媒体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要知道上一次有美国总统进行12天的出访还要追溯到1992年的老布什总统,当年他出访的也是亚洲。美国媒体认为,特朗普总统本次的出访将会是历史性的,对于美国在未来对亚洲的政策有着重要意义,而其中对于中国的访问将是本次行程的重中之重。

  《洛杉矶时报》在文章中写道:中国是特朗普为期十二天的亚洲之行中最重要的一站,特朗普将在北京期待朝鲜半岛安全和贸易方面的积极成果。

  可以看出,特朗普总统本人对于此次访华非常的重视,就在出发之前,他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表示,他和习近平主席目前处在最佳的领导人之间的关系。这一点也可以从特朗普身边的人得以印证,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在出席一次论坛时表示,特朗普总统对于习近平主席的尊重,超过了任何一位外国领导人。可以说这种重视程度将会给本次访华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特朗普首次访华,这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第一个看点:特朗普访问时机与接待规格


  特朗普这次访华的时机不一般。这是十九大闭幕后,中方接待的第一起国事访问。对中方来说,特朗普是十九大之后中方接待的首位外国国家元首。对美方来说,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的首次对华访问。这次访问,对双方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