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合理反弹勿慌,原油杀跌就是多

2017-11-01 19: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日内出现了一些波动,价格跌到了1265附近后企稳反弹,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过去在1261,1262都反弹了,这次继续维持年线反弹,走势没有改变所谓的趋势波动,前期强调的短期走势形成的颠簸行情依然是有效的,多空博弈依然很激烈,特别是过去一路从1290美元下跌中,走势明显感觉到有一种吃力不讨好的感觉,一步步走的很难,日线上下方的支撑也很明显,特别是价格集中在1260附近形成的支撑区域,没有外在力量是打不破的,预计非农之前黄金将维持在1261以上波动,另外也不会涨的太远,基本将在本次拉升中形成一个非农之前的区间而已。

  



  短期可以看到黄金目前出现的急速反弹,和价格下跌中的支撑及美元的走势有很大的关系,美元指数反弹一段时间后遇到了一些压力,开始震荡,纽约遇到了恐怖袭击造成市场出现一些异动,小时线现在是没有方向的,日线压力处在1280-83区间内,支撑修正点在1271-73美元以内,不要追涨杀跌,控制风险 慢慢来,尽量做到小亏盈利平仓。我们需要等待一个外在的力量来决定最终的目标。

  


  原油的走势大家整天都很好,包括近期的走势也是一样的,价格持续新高,预计日内可能还要创出突破55美元的高点,这样就构成了月线级别的中长期上涨态势了,在这种趋势明确,时间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一般是不会选择做空的,我宁愿错过一些机会,也要坚持将当前原油的慢牛行情走完,这也是我们过去一直盈利的关键,虽然持续逼空给人窒息,有人也总是喜欢问,是不是要做空之类的话,在这里不存在,日线保持多头,周线和月线都是上涨的,低多策略不变,即使是未来出现新高后形成了跳水修正,那么也是短期行为,不会改变我们看涨到60关口,至于有的人说未来会不会跌,在这里提醒,如果未来真的下跌了,那是你逃命的机会,今天的消息能否刺激原油打波动,杀跌就是做多不变,胳膊拧不过大腿。

  


  近期铜的走势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强势了,也没有那么多色彩,这是正常的,高位受阻修正,到现在的支撑反弹,短期再次企稳上涨,这些合理,日线注意观察价格能否企稳,今天晚上如果不出意外可以稳定下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后面继续做多,等待新高了,在视频直播中也是这样的观点,我们不说不看涨铜的,而是需要等待一些信号出现,这里存在高位蓄势后拉升的需要。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