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黄金尽量观望为主

2017-11-01 08:11: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黄金方面:一阵走势一阵停,黄金低位震荡走势或将到了一个结束的时候,昨日晚间金价的单边下跌走势让不少的投资者以为黄金有着崩塌的风险,但是随着通俄门事件的升级,美元承压下行给予了黄金多头的支撑效果,勉强维持金价在1270附近震荡,今日周三晚间将相继出炉重磅数据:ADP及美联储利率决议纪要等,这也注定了今晚是一个不眠的战斗之夜,对于日内的走势操作而言,尽量观望为主,如需擦欧总,参考高空思路。

  原油方面:早间原油API数据远不如预期,使得原油走势呈现阶梯式上涨,也使其突破了预期的分界点走势54.5,从数据面分析来看,此次的统计中成品油及精炼油均是低于预期,可见美国已经基本摆脱了受飓风影响的因素回归正常水平,API是晚间EIA的先锋军,届时原油走势还将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内操作需要谨慎考虑低多操作手法。

  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1275附近0.5空单进场,止损1279,利润看1268;

  原油:1、54下方0.05空单进场,止损0.35美金,利润看54.5;2、54.8附近0.05空单进场,止损0.35,利润看54.3。(原油建议至午间14:00有效,过时取消)

  投资者注意,因发文所带来的时间误差及盘面的点位差异,而导致的跟单不及时情况概与笔者无关,需要实时操作思路解析,及时操作手法及调仓动作,直接联系笔者,帮你排忧解难,你若不主动,我们之间便没有故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