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突发!纽约惊现卡车“恐袭”事件 黄金价格走势却为何不为所动?

2017-11-01 09:30:17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0月31日)走低,黄金价格走势最低下探1267.63美元/盎司,因美元盘中多数时间走强,且在本周多国央行举行会议、美国公布就业数据,以及总统特朗普宣布美联储主席提名前,贵金属投资者转趋谨慎。美国12月期金收跌7.20美元,或0.6%,报1270.50美元/盎司,本月跌1%。

  突发!纽约惊现卡车“恐袭”事件!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撞人袭击事件,已致八人死亡。特朗普发推文称,纽约袭击事件乃“恐怖袭击”,不能允许ISIS重返或进入美国。然而由于隔夜公布的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靓丽,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再遭巨量卖单打压,故恐袭事件的发生也依然阻止不了黄金价格下行的态势。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抛售潮再起黄金下挫 静待数据炸弹和美联储主席提名

  【原油收盘】OPEC产量下滑表明减产立场 油价周二延续涨势

  【黄金晨报】抛售潮大爆发!巨量卖单瞬间砸晕黄金多头!

  “通俄门”影响消退美元反弹金价受抑 股市走高避险情绪冷却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月走低 美联储决议出炉前投资者趋于谨慎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月线收官延续下探之势 空头结构依旧稳健 结合当前的指标来看,黄金目前进入中继调整状态的概率较大,结构性走势仍然是空头趋向,而基于KDJ的稳定走势,破冰认为当前的走势中,KDJ最后20至0附近的过程往往较为强烈……【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空头依然主导,下行不可逆转! 黄金,做多将在1260-65区域,或者空头力度大还得看是否跌破1260前低,不过今天后半夜有利率决议,做多的机会应该没有了,所以重点是今天是否延续昨天下行,如果延续那么白天找个机会做空,自然可以获利……【点击查看全文】

  旷氏点金:黄金草木皆兵跌跌不休 1270直接空 现在日线没收出3连阳的吞没形态,今日探底还得继续,1270破位后,今日此位置直接安排放空操作,而昨日1272破位后,多头就已经岌岌可危,今日布局继续空……【点击查看全文】

  山海杨阳:黄金1265支撑看ADP,原油54支撑看EIA 在技术面上,黄金走势一直维持在1278之下,就保持是空头行情,只要不破1278就难以讲黄金破位走高会出现单边大涨,而在昨天黄金更是下跌击穿1272,有效体现了弱势……【点击查看全文】

  凤舞点金:黄金震荡下行早盘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当前的黄金大幅反弹后在上方阻力位附近出现小幅的回撤,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目前的下跌结构走势较为明显……【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通俄门”风波暂止 美元获喘息之机 两大数据加剧黄金跌幅

  市场正进入疯狂48小时!黄金11月能否迎来开门红?

  新的大宗商品周期诞生?!麦格理预计黄金和原油有望再攀高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