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通俄门最新进展】重大消息!前特朗普竞选团队中一人已认罪!黄金市场恐将变天!

2017-10-31 15:57:0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0月31日)亚市早盘在1275美元/盎司附近持稳,周一(10月30日)由于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经理被控密谋反美,加上特朗普本周四可能提名温和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美元兑一篮子当天承压走低,而这也帮助金价短线向1280美元水平反弹。周二投资者仍需要关注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且美联储日内也将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此外,由于近日“通俄门”调查取得重大进展,且其对于特朗普税改及美元均深具影响,故投资者对此也应引起高度关注!据悉,曾担任特朗普竞选经理的Paul Manafort已被关押,所受指控是在2006至2016年之间洗钱超过1800万美元。这些收入来自他为乌克兰国内一个亲俄罗斯的党派所做的工作。此外,特朗普竞选阵营外交政策顾问Papadopoulos已认罪,并承认在同俄罗斯政府关联人士接触方面向FBI说谎。他还承认,他多次尝试安排特朗普竞选阵营与俄罗斯政府官员会面,其中一次尝试是通过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侄女来安排。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0月31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跌势略有缓和 关注1282附近阻力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惊变!“通俄门”再曝重大黑幕!黄金多头能否绝地反击?

   【金玉良言】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在月度大宗商品策略研究报告中称,就金价而言,朝鲜局势的担忧并没有完全消散,但最近主导金价避险情绪的却是西班牙的分裂危机。该行指出,如果今年我们排除地缘政治风险(比如朝鲜)以及美国政治(包括立法等)因素,黄金的命运将在很大程度上是与美联储联系在一起的,比如未来加息的路径,以及市场对谁是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臆测。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0月3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30公布的日本9月失业率。此后,投资者需关注08:01公布的英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至09:00,投资者可关注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最后,投资者需关注11:00公布的日本10月央行政策利率、日本央行经济展望报告。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30公布的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8:00公布的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年率初值、欧元区9月失业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8月季调后GDP月率,以及21:45公布的美国10月芝加哥PMI。最后,投资者可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金价1272支撑仍看上升
今天黄金则以1272为支撑点逢低做多,没有破1279之前,暂时先不追多,如若欧盘强势,突破之前的高点位置,则再考虑低多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美元利空因素倒叠倒而致,黄金1266-67区域做多 整体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震荡区间之间,日图金价承压10日均线,KD指标低位金叉,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而小时图40和60日线金叉向上,形态上金价在1265区域有可能形成双底的概率,日内逢低参与多头……【点击查看全文】

  孙建发:美元指数技术回调 谨防黄金非美反抽 4小时图自10月16日高点1305.86以来维持下降通道运行,目前下探至前低附近小幅反弹,价格向上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且欲站上均线系统,空头动能逐步收缩,短期向上反弹的概率较高……【点击查看全文】

  中金怪杰:黄金日线连阳后 今日先多后空 4小时线上在短期内都是大阳的拉升和小阴的回撤,所以现在在短期内黄金也不会有太大的一个回调空间和力度,午盘后如果给到好的机会可以先布局一张短线的多单……【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反弹重申跌到年底,原油新高还有更高 市场如果真的在构建一个长期慢牛行情,那么从1358美元受阻的下跌就是二次上涨确认和二次下跌的开始,这次1358美元的调整空间要小于1120-1358美元的空间……【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特朗普将全面掌控美联储 黄金多头或是最大赢家!

  地缘政治风险难敌美联储大计 金价又要扎心了

  特朗普税改计划编写超过90% 黄金价格或“跌跌不休”

  【往期回顾】

  重磅!今夜这一数据奏响“超级周”序曲 黄金价格走势严阵以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