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反弹重申跌到年底,原油新高还有更高

2017-10-31 13:43: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如果让你去思考一件事情的时候,第一眼看过总觉得是对的,当你离开课本和立体显示的时候,总觉得是头脑是蒙的,这是一种思维局限性和无限性的对称,人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事情纠缠在一起,也许上一个小时在做那个,这一小时做这个,不断的来回中慢慢只能处理当时你看到和所做的事情,大脑不是跳跃的,也不是随时可以分开的,这就是所谓的专注。投资更是如此,你在一件事情上所花的时间和最终取得的成就是成正比的。很少看到有人能够在多件事情上都很成功,除非他有足够的资本和团队支持,否则一个人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比如说世界最成功的人基本上的都是在一件事情上不断深耕,特别是跨行业的成功几乎没有,千万不要将所谓的资本运作看成是一种专注和专业。即使是你在一个行业中,同时做几件事情也难以做好,很多东西不是表面简单,细节才能成功,投资建议更是如此,一个简单的想法和简单的决定带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近期大家开始慢慢变得沉默了,黄金市场正在按部就班的发展,今天是10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能否旋起一些涟漪值得关注,不过通过9月的走势和10月继续确定下跌的过程看,2017年也没有脱离2015-2016年的周期魔咒,基本上黄金都是年底之前下跌,年后开始慢慢见底上涨,一直可以持续到年中,这个大周期颠簸,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也走过来了,如果我们从表面去看过去三年的发展,其实是很无聊的,并没有勾起很多人去购买黄金,特别是实物黄金,也没有宣起实物黄金投资的狂潮,只有不断用低位颠簸的方式消耗投资者的意志的时候,市场才能慢慢迎来真正的趋势行情,过去三年的来回颠簸,已经让很多人从黄金市场出局了,很多人不再投资贵金属了,如果那一天黄金再次牛市到来,可能一轮新的高潮会再次启动。截止目前连续两个月的黄金调整走势似乎并没有浇灭多头的信心,这要看从什么样的周期去看待问题,9月黄金价格冲高回落阴线,是深入到了中期线内部的,这已经在8月的上涨中刚好是站稳就上去了,我们将周期放大一些,可能会看的更远。

  


  我给大家一些中肯的建议,当然我们每天的客观分析其实都是有参考价值的,如果将当前的走势和过去三年的波动放在一起考虑,你会越来越有真正的思维方式,截止目前黄金没有跌破10月线,这不符合黄金价格过去从1046长到1375美元作为第一个周期,之后跌到了1120美元附近反弹,这是第一个下降周期,过去1046美元涨到1375美元形成了大底部,但是上方的的压力非常大,2011年到2015年的时候,是黄金的下跌主升浪,形成的压力区域和力度都不是第一次可以完成的,结合市场通胀低迷和未来经济增长不确定性之间的矛盾,大的趋势上还没有看到需求推动还是成本推动的通胀,会不会出现滞涨的情况,也就是物价持续上涨,但是经济不涨,这将非常不利于经济调控了,到时全球 可能面临货币收缩,并且失业上升的局面,另外也将造成是收入减少,这种情况目前看来还没有发生。先是成本推动,然后是需求推动,那么现在黄金的走势应该是从第一次成本推动和当前需求推动的转换期,1120涨到1358美元的过程,中间经历了多次反复波段过程,终于在本年度受阻下跌,市场如果真的在构建一个长期慢牛行情,那么从1358美元受阻的下跌就是二次上涨确认和二次下跌的开始,这次1358美元的调整空间要小于1120-1358美元的空间 ,但是现在才两个月未跌破10月线,显然真正的空间并没有打开,预计会持续到年底。

  


  白银的走势目前基本上符合预期,没有太多的反弹,受阻情况也还可以,价格维持在17美元下方波动,结合前面的分析,白银的走势既然围绕在日线区间波动,不断反复确认底部的过程,重点关注16.60附近支撑,压力处在17美元。大宗商品当前的铜镍遇到了一些压力,美元的强势和需求还没有发力,将在高位维持一段时间的蓄势震荡才可以,建议大家可以观望一段时间,看看价格在月线的走势中能否得到上涨的确认。原油昨天盘中再次创出新高,涨到了54.40美元,虽然后续出现了一些压力回落,这是正常的,日线价格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并且盘中再次突破了54关口,这是典型的提前见底的信号,未来将会创出三年来的新高,原油周线和月线都看涨,特别是月线站稳短期线后,本月确认了买点加速上涨,预计下周将在创出新高后修正,但是慢牛行情已经打开,逢低做多思路不变。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