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今夜这一数据奏响“超级周”序曲 黄金价格走势严阵以待!

2017-10-30 15:50:3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30日)亚市早盘在1272美元/盎司附近盘整,上周五(10月27日)因加泰罗尼亚议会宣布从西班牙独立,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规避政治动荡风险,金价当天从三周低位1263美元反弹,并且收在1273美元附近。

  然而,黄金价格走势依然面临着多重考验。今日晚间20:30,市场将率先迎来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月率的考验。作为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PCE年率在过去几个月不仅没有接近目标的2%,反而一路下滑至8月的1.3%,如果通胀率继续下降,或将迫使美联储改变“通胀低迷由短期因素导致”的看法,打压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不过就目前而言,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核心PCE年率将维持在1.3%不变。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0月30日)

  黄金技术分析:短期风险偏下行 跌破1260料看向1250

  “超级周”来临重磅事件密集“轰炸”市场 黄金现重大利好

   【金玉良言】

  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上周五撰文称,现货黄金已经跌破1271-1268美元支撑区,可能重返10月6日低点1260.16美元。如果进一步跌破,则将确认1260美元的支撑位失守,后市也将打开跌向1241美元的通道。

  本周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周美联储、英国央行均将召开政策会议,其中后者可能会启动10年来的首次加息。美联储主席人选将尘埃落定,美国国会将公布备受期待的税改议案,此外,美国非农报告也将于本周五出炉。这五枚“核弹”各个威力十足,足以引爆市场走势。


  【多空大揭秘】

  盛文兵:欧洲政局多变,黄金1266-67区域做多
黄金上周五日K线收阳线,价格仍然位于5日均线的下方,但是MACD并未能再次连续的放量;4小时价格,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价格再次站上1270上方,表示在1265下方支撑仍然很强。日内逢低参与黄金的短线多头……【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弱势滞跌,中期筑底短空长多布局 从上周的黄金走势来看,虽持续弱势,但并没有太大跌幅,空头依旧表现滞跌。继续下行看不到多少空间,追空风险较大,对于这种缓慢的弱势小幅波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点击查看全文】

  曾辉:黄金无惧反弹,从一而终的坚定空! 黄金,持续震荡偏空形态,认准的方向要坚持,看空的观点不动摇。短期空头趋势未转变之前,预计金价还将持续的承压,笔者不看好延续性的拉升,只看行情再次转跌回落……【点击查看全文】

  吴旺鑫:黄金多空临界盘口最佳出现时间为周二 黄金:空头趋势。技术上1285下方属于空头,像样的底部结构配合也能够形成V型反转,但是如果没有反转信号出现之前,不要着急去做多,很容易陷入盲目猜底的坏习惯……【点击查看全文】

  王奶贵:地缘可能是黄金走势的一个变量,但空头趋势不变 黄金白银短期继续看空,黄金欧盘激进的1273下方直接空,全天候有可能会有反复,强阻关注10日线阻力1278美元附近,下方短期支撑继续看1250--1230区域……【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劲爆!“超级周”重磅主角即将登场 黄金重大行情一触即发!

  加泰罗尼亚危机暂缓+“超级周”引爆 黄金多头恐遭轰炸

  美元强势抵消加泰罗尼亚独立风险 黄金价格仍面临考验

  【往期回顾】

  危机再现!美联储接班人悬而未决 黄金今晚还将面临一重大考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