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劲爆!“超级周”重磅主角即将登场 黄金重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7-10-30 14:43:2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上一周,下跌似乎成为了黄金市场的主旋律,黄金价格走势也相应的呈现出弱势格局。然而,金市所面临的考验还远未停止,随着“超级周”的重磅来袭,一件比美联储利率决议更重要的大事也即将登场,那么黄金多头究竟能否挺过此次大考呢?

  

劲爆!“超级周”重磅主角即将登场 黄金重大行情一触即发!


  劲爆!“超级周”重磅主角即将登场!

  
劲爆!“超级周”重磅主角即将登场 黄金重大行情一触即发!
美联储


  本周全球市场迎来超级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决议、英国央行决议,以及超级数据——非农就业报告都将相继出炉!不过,“超级周”的重磅主角还当属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而这件比美联储利率决议更重要的大事也或将在本周引爆重大行情!

  据外媒消息,白宫新闻秘书Sanders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本周将公布特朗普对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视频中称,他脑海中已经有了非常具体的美联储主席人选。

  在特朗普表示对于美联储主席有了具体人选之后,CBS News援引两名了解白宫想法的匿名人士称,特朗普不会提名美联储主席耶伦连任。而此前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就曾报道称,耶伦或将无缘下届美联储主席职务。

  同时,美国政治预测网站PredictIt也显示,在特朗普的五大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中,目前政治赌盘押注鲍威尔获下任美联储主席提名的几率高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经济学家泰勒获提名的几率则大幅下降。

  而若鲍威尔真如大众猜想一般,成功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那么又将会为黄金市场带来何种影响呢?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鲍威尔从2012年任命以来并不反对任何维持或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决定,但他可能与美联储对经济增长的关注多少有点不合拍。而鉴于其温和的货币和经济政策,以及通货膨胀中间派,预计其与白宫当前所追求的“量化收紧”减速目标将不谋而合。因此若鲍威尔成功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那么无疑将对美元形成一定的打压,并对黄金价格构成一定的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